4076.jpg  

力量與勇氣就在20秒的衝動

字面上的電影主題,讓人完全不了解這是甚麼類型的電影

電影重點該就是我們買了動物園? 因此沒抱著太大期望去欣賞

沒想到真的讓我驚豔,或許不是大預算的電影,但每一幕都讓我感到誠意十足

真的有達到溫馨小品的目的,也明白這部電影從中的意義與道理

家庭親情~這是人類無法選擇的!!相同的失去~ 也是人類無法抉擇的

只能試著釋懷,才是走下去的辦法

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受別人去影響你的想法

有一天,會發現你的想法才是對的

電影中訴說這些正面的故事卻也不忘了添加生活中的幽默,讓人不忘休閒娛樂

演員真實的讓我感受到:孩子的清純與天真可愛,青年的封閉與叛逆,大人的壓力與努力

走出電影院,它不是讓我大哭的電影,而是讓我充滿了正面的力量,還有那股說不出的內心情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真實改編因此更有意義,這些是真實讓我們可以去學習的,不光只是虛構

你們大家看了嗎??這真的很值得去欣賞,去發現自己所走不出的內心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