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女孩.女人們都想知道的保養文來摟!!

 

開始會定期介紹一些個人喜歡的保養美妝產品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照

對我有信心想跟我一起研究保養的快點訂閱吧 

IMG_2753  

 想要學會當自己的保養導師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清楚了解自己的膚質以及狀態

不同年紀選擇的產品也會不同

我呢!!今年20歲~所以...還不會用到抗老產品> <

<想知道抗老產品的話可能要等我幾年>

不過~~我已經是媽媽了 !!皮膚還是跟少女有差啦   熬夜.睡眠不足.....都是在消耗我的皮膚

所以~千萬別跟我說是因為我年輕所以皮膚好!!!!!!!!!!!!!

 

想要當個真正素顏美女

1.必須要定期讓皮膚休息

台灣空氣頗髒,所以皮膚休息最好在家裡做就好,出門還是需要隔離霜的

我會選擇沒有顏色沒有遮瑕效果的隔離霜,畢竟這樣還是屬於在休息的狀態

2.正常作息<少熬夜就是大家說的美容覺>

3.正常飲食<食物是會跟皮膚有直接反應的>

4.固定的做臉<做臉也等於適當的清理毛孔,有清理保養品才能吸收的更好>

5.化妝品.卸妝品.保養品 正確的選擇<並不是貴就好,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6.每日清潔的完整度<卸妝.洗臉都不可馬乎>

就簡單的來講我自己洗臉的重點

水溫很重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洗臉~

只擦隔離霜也是要卸妝唷<卸妝一定要重複卸,確認自己是完全卸乾淨的>

在來~我會洗兩次臉

第一次!簡單的帶過,把髒東西先沖掉

第二次!比較仔細,邊洗邊按摩

 

以上這些才是比任何保養品都重要的!!!!  ps 我知道很難 ~ 我自己也無法完全做到

 

想當個現成的素顏美女

就是學會[裸妝] 

這也是我出門常做的事情  ~ 常常有人說你怎麼素顏還這麼有氣色  

哈哈!通常我是不會反駁的啦

 

看得出來我有化妝嘛??

我可是有偷畫底妝~眼影~腮紅~唇膏

IMG_0737 

 

最後!!

就先讓大家清楚我的膚質!!!!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鼻子會出油,其他偏乾>

敏感性肌膚,皮膚很薄<有微血管浮現>

鼻頭粉刺算是嚴重的<鼻子部分毛孔比較明顯>

痘痘很少只有很偶爾才會有

黑眼圈<過敏產生>屬於比較紅的顏色

有許多小雀斑

 

快拿鏡子研究研究自己的膚質先吧~瞭解自己在瞭解產品會更好唷~

 

對於保養真的是可以講不完

留著之後慢慢講 ^ ^

有問題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會回答你們的 

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定期看我的分享介紹文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顏 保養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