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鞋控的我 ~  穿過非常多的鞋 …

我個人會以好看為選鞋的第一要點 , 但我卻也是非常愛走路的人

很多鞋因為好看而買 , 卻因為不好穿而冷凍它

 

大家都知道我最常穿的是布鞋👟因為布鞋基本上都很好穿

(當然我也有偏好某幾款覺得特別舒服😌

不過我今天想介紹的是 👉 真皮鞋  

要找一雙好穿好走不咬腳價錢又實在的真皮鞋 ….  你們應該都知道可真不容易吧

女人鞋櫃裡永遠都少一雙鞋

那是因為我們找不到一雙 好看.百搭.耐穿又舒服 的女鞋     

是不是跟我一樣時常會買到咬腳的,甚至腳底板走久會痛的尖頭太窄的  …尤其這些問題試穿時都不會馬上發現  > < 💦完全只能賭一把  

我的腳有著很多疤痕 (尤其腳後跟) 每次都會穿到破皮 . 流血 . 長水泡

真心沒騙人!就是這麼可怕  

 

Major Pleasure女子研究室真心 讓我很驚艷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穿一雙好鞋,是生活也是態度,我需要擁有一雙舒服的鞋,還要很時髦
這是女子鞋研究室的信念  (喜歡他們的態度與想法

 

全真皮手工的鞋製作流程非常繁複且耗時

但鞋子質感沒話說的好 柔軟、透氣、彈性、韌性以及最重要的耐穿

真皮鞋可是會越穿皮革越柔軟 , 鞋子穿一陣子就能更吻合自己的腳型 讓我們越穿越舒服     

真皮鞋不難見 , 但要一雙時髦又輕鬆入手的價錢卻很難呀 !!!!   

 

今天我要介紹讓我很感動的 女子研究室是來自台灣老工廠的二代

原百貨專櫃代工,只能說難怪她們鞋子質感如此的好

他們家鞋款大多都是 made in Taiwan

感謝他們的堅持才能讓我們在現代社會還能感受到傳統工藝的技術

每一雙鞋都是30年的老師傅一針一線手工製作出來的

 

市面上鞋子款式百百種 , 好看的很多 … 好穿的卻不好找 …


品牌採薄利多銷方式,將廣告、專櫃百貨抽成等成本回饋到鞋子售價上,讓大家可以輕鬆無負擔的入手一雙真皮好鞋

(真希望所有廠商都是這樣的想法呀)

每雙鞋內外都真皮且堅持手工卻不會超過2000元  (多腳踏實地的價格呀😺

 

上班族們絕對不能錯過這篇好鞋文 

我自己是瘦窄腳型(腳背無肉)的女生 , 提供給你們參考  

如果腳版較寬或是扁平足、拇指外翻等狀況可以參考賣場上的尺寸說明或是直接私訊店家詢問
老闆娘都會耐心給予建議喔!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jorplay9/

雅虎賣場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jorpleasure

PINKOI賣場 https://www.pinkoi.com/store/majorpleasure

 

從每雙鞋的小細節中就能感受到她們的用心與細膩

當你拿到鞋的那一刻就會懂我在說什麼的

最近我最常穿的 5 雙鞋 , 全都是內外全真皮 MIT 台灣手工製造

 

首先來介紹我夏天🌞最愛的好夥伴

上次去宜蘭3天2夜我二話不說就是帶它走    

蜜蠟光澤!越穿越亮 #植鞣皮革涼拖鞋 我穿黑 https://goo.gl/BocWEx

此款偏窄 , 建議選大一號 

ps :穿34 的小腳朋友們有福摟!這雙你們可以穿

image1 拷貝 2.JPG

為什麼會越穿越亮 就是這款鞋選用的皮革特色  

會經由空氣氧化.皮膚摩擦.太陽照射 …. 逐漸呈現出不同的面貌

不怕越穿越舊反倒越穿越有光澤 跟一些精品包很像  

這款就是一個 極簡風   

沒有流行性也不怕過時 , 一年穿過一年大家依然覺得好美

給我的感覺很歐美 . 很法國   

簡簡單單卻很有氣質 , 隨性而不隨便    

特別在於 👉皮革拖鞋很少見 !!! 

加上他們皮革用料很實在 , 讓拖鞋變得高級不失禮  

就因為如此簡單經典才會這麼好看百搭

穿拖鞋也能很時髦 ,  終於讓我找到一雙不侷限穿著的拖鞋啦  

可以很率性  

image2-1.JPG

image1-1.JPG

image2.JPG

可以很慵懶

image31.JPG

可以很繽紛

image1.JPG 

image3-1.JPG

可以有點小正式

image3.JPG

也是我買宵夜 . 倒垃圾 最方便的最愛  

image5-1.JPG

(請忽略我掉漆的指甲油 😅

不注意還會以為它是雙涼鞋呢

它完全平底 …. 這種無跟鞋走久腳底板通常都會痛 💦 

但這雙令人意外的完全沒這個困擾

真的沒有在誇張 😺如此平底也能很好走 

我是汗腳 😓夏天熱又加上流腳汗 ….

穿拖鞋.涼鞋都會讓我腳不由自主的不停滑動 > < 走路也變得很難走

鞋底還會因此莫名變得黑黑髒髒 😅

穿過皮革拖鞋後才驚覺 ….. 好的皮革果真有差  

吸水性很明顯 讓嚴重汗腳的我穿一整天腳底板也可以很乾爽

皮革要耐穿最好別碰水 (但因為太喜歡了我還是穿他去玩水  

不過意外發現蒸散效果很好 , 碰水後也很快就乾掉

ps 當然我這是不好示範唷  

別以為只是一雙拖鞋 他們的製作過程可是非常龜毛的

細心到還特別黏貼double豚皮內裡,加強防護減少飾釦異物感

讓穿上後,飾釦變得完全無存在感 (不怕撞到腳背)    

這款有 👉白色的、黑色的、藍色的、粉色的

覺得拖鞋控這款必買 ☑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拖鞋上的皮面材質會比較容易沾到髒東西唷!!

*後來老闆娘有告知清潔的小撇步,只要拿橡皮擦稍微地擦拭就可以簡單地清理上面的髒污,詳情也可以參考賣場下方的皮料清潔小教室喔!

 

牛奶糖膠底!澎澎足感兩種綁帶鞋 我穿銀 https://goo.gl/5PtHPf 

版型偏小 , 要加大半號訂購  

image123.JPG

銀色竟然亮掉相機都曝光

鞋子內外就是一個超柔軟可以形容 ~  穿起來沒話說就是舒服

image2-1 拷貝.JPG

鞋型有點微尖頭 and  鞋底鞋跟是橡膠材質

給我的感覺是一雙很優雅很有氣質很純粹的鞋款     

附兩種鞋帶讓我們能自由替換 (我比較喜歡緞帶 😊的可愛感)

另一款鞋帶比較俐落硬挺一點

ps : 不過小缺點是緞帶比較容易掉鞋帶

換個鞋帶就像是換雙鞋一樣 , 買一雙等於買兩雙 哈  覺得划算  

超柔軟外 ~ 輕巧 又 輕便 !!!!  

有後跟可踩的設計 (不怕把鞋踩壞) 因此能當懶人鞋穿

讓我們能穿出第三種風格  

是專櫃級柔軟羊皮的材質 , 彈性十足整雙鞋很 Q 彈的能隨意亂凹

還很適合塞進行李箱帶出遊  

這雙鞋就是無死角的軟到不行 , 就算不穿襪子也根本不可能咬腳

是有澎度的鞋款 , 卻讓腳板很窄的我覺得包覆性很好 , 不會鬆鬆的

請別擔心一樣是透氣不悶熱 ( 但穿這雙我還是會穿隱形襪唷)   

沒有春夏秋冬限制 , 一年四季都能穿的一款鞋   

非常基本的三色 👉白.黑.銀   

我穿的是銀色 , 鞋子上的皺褶會比較明顯一點唷     

image2 拷貝 2.JPG

*銀色搭配的鞋帶是銀緞帶與黑鞋帶

樣式很乖巧 ,  所以不管穿~花的.素的 ….  怎麼搭怎麼 ok      

可以很女孩 

image5.JPG

image4.JPG

image1.JPG

image4.JPG

可以很文青

image4-1.JPG

可以很隨性 

image1-2.JPG

image2-2.JPG

有著 2cm的小小跟

踩出去的每一步都讓我覺得像是踏在雲朵那樣的軟嫩

 (我知道有點誇張啦 😊 但還是想讓你們知道他與一般鞋子差很多

不管是外型還是內在都是親和力十足的一款鞋

 

蜜光粉蠟雙色平底鞋  - 我穿灰藍 https://goo.gl/eqXDuH

腳板較寬或者腳趾外翻,建議選大一個尺寸

image1-1 拷貝.JPG

我是瘦窄腳 , 我的困擾 不能露腳背  

除了腳背沒肉外還有很多青筋 ….   (立刻老10歲)

當然我也能懂肉肉或寬腳板的困擾    穿鞋都覺得好擠壓 (根本不能穿尖頭鞋)  某些鞋款穿起來整個型都會跑掉變得胖胖不好看

這雙簡直就是救星也像是美圖秀秀 

能讓肉肉或寬腳版完美修飾成瘦腳 , 更能擁有好穿好舒服的尖頭鞋

尖頭 x足腰寬帶 x 拼色  因此能有明顯顯瘦的重點 

也能讓瘦腳遮住我最在意的青筋腳背  因為鞋舌的高度有特別設計偏高    

image1-1.PNG

最明顯的青筋位子都已遮掉

真的是非高跟鞋以外的好選擇

IMG_2501.JPG

image1 拷貝.JPG

image2 拷貝.JPG

偷偷跟你們說 我覺得這雙能延伸拉長腿部比例呢 

158 女孩的小撇步  😏 

一樣有著 2cm的小小跟 , 通勤好穿拖又好走

放心!不怕雨天 , 鞋子也照顧我們的行走安全 有防滑耐磨鞋底 

特別的四色  ➡  . 灰藍.珊瑚紅.卡其棕

撞色讓整雙鞋有趣很多   (就連鞋跟也一起撞色好可愛)

這雙鞋能當做穿搭的重點 , 讓平凡無奇的穿搭更有味道

 

奶油霜德比鞋 我穿黑  https://goo.gl/uNGwSA

版型正常

image3 拷貝.JPG

ㄍㄠˇㄍㄤ 的手工上蠟拋光

這款不易髒且平滑透亮,真的就如同奶油霜那般的光澤感 (極亮)

image4 拷貝.JPG

亮到都能照鏡子了啦 ~~~~~~ 但他卻不是漆皮的

鞋面比一般皮料多了光澤卻又不像漆皮那麼亮, 比漆皮再多了一點低調的質感

目前僅販售黑色,據說秋冬會再出酒紅色  (怎麼辦好想要酒紅色呀)

 

從以前到現在我買過很多雙類似款的皮鞋

有幾百的 ~ 有幾千的 甚至 有幾萬的 ~

說實在不是被痛死 , 就是被貴死

當然我也有穿過幾萬的 , 但剛穿依然破皮 …. 原因是一開始皮革較硬

我活到現在認真沒有穿到第一次穿不破皮的皮鞋 (不管真皮還是人工皮通通都會)

有些是穿久就不會   ps 久久沒穿的第一次也會破皮 😅   

我會愛上他們家原因就是這雙鞋 !!!!!  

是我人生第一次穿到剛穿卻不會磨腳的真皮鞋  (不確定會不會因人而異)

但這是我真實的感受 太強

就算會越穿越軟 , 但一開始也不會硬到痛死人

噓 ! 我沒有穿襪子唷 ^^ 但不穿襪不會痛也不會臭 (這就是真皮的好處)  哈哈哈 

這款是基本的紳士皮鞋 (男孩味卻不失女孩氣 )

可以穿的很花俏  

IMG_1896.JPG

可以穿的很淑女

 (如果搭上高跟鞋肯定很成熟 , 所以我選擇搭德比鞋)

image21.JPG

可以很帥氣  , 穿上它又更加霸氣 

image1-2 拷貝.JPG

image2-2 拷貝.JPG

覺得有很多類似款不是沒道理 , 這就是一款穿上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更到位的鞋 

黑色是無可取代的個性代表 , 加上真皮質感真的好到爆表    

一看就覺得這雙不便宜呀  hahahaha  

皮革非常挺 , 走久不太會有皺摺痕跡  

也有著雨天不用擔心的防滑耐磨底

 (不要以為這很正常 !! 市面上可有很多鞋子沒有) 雨天都會差點滑死  

有特殊改良楦頭 , 就算有尖頭鞋也無擠壓感

特別爬了一下文 : 腳版寬的穿過也說這雙不會腳痛  

讓妳上班穿到下班還想穿  , 跳躍.跑步 通通沒問題  

image5 拷貝.JPG

我搶先穿  雙層牛奶布蕾德比鞋 天藍 https://goo.gl/GTBJWb (本款預計9/23上架)

版型正常

image1-1 拷貝 2.JPG

就是和上面介紹的德比鞋版型一模一樣 , 稍微改變了鞋面設計與配色

有一樣好穿的保證  ,  卻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 只想吶喊 ~ 德比鞋變少女啦  哈

給我很童趣又很日系的感覺      

加上撞色部份是絨毛皮  🍁質感正好很適合入秋     

顏色卻不被入秋侷限 ➡ 火鶴粉紅、天藍、嫩綠、淺灰

春夏秋冬都能穿 (這款好想包色啦!!!)

每一個顏色搭配起來都很跳,卻不突兀      

再來一定要誇獎一下拼接處的小花有夠精緻 💗讓整雙鞋變得更有趣

image2-1 拷貝 2.JPG

完全不用擔心不好搭 , 來分享我的簡易搭配法則

  1. 素色    (保證任何鞋款都ok) 但這雙鞋可以讓平凡的衣服有了亮點

image3 拷貝 2.JPG 

穿上這雙鞋感覺變得很活潑 

2.搭個牛仔褲又馬上有另外一種風格 (俏皮小畫家)

image4 拷貝 2.JPG

3.同色系穿搭  (ex:藍裙子配藍鞋子) 藍不需要一定要一樣的藍唷 

image2-3.JPG

image3-1 拷貝.JPG

簡單能穿出很日系的味道    

當然~穿搭是沒有侷限的 !!!  凡事自己順眼開心就好  ^^

 只是分享我個人的小秘訣

我擁有的五雙真皮鞋都有著不同的風格 ….  但卻對我來說都一樣好穿好走不磨腳   

切記 * 每雙鞋型不太一樣 , 尺寸挑選上也不一定   

一定要買對尺寸 , 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不曉得尺寸怎麼挑選女子研究室有影片教學唷  

有任何問題也能到粉絲專頁詢問  ^^ 老闆娘人非常親切的 

10月份開始可以預約到工作室試穿 (自己穿最清楚 )  

詳情可以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到時候會公告預約辦法

 

支持手工.支持台灣品牌 , 台灣貨可不比別人差  

跟我一樣喜歡多變 , 不想總是穿著運動鞋 , 但又怕鞋子不舒服嗎 ?

推薦你們買一雙有溫度的真皮鞋 👠好好穿鞋, 才能好好過生活 

major pleasure女子鞋研究室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jorplay9/

雅虎賣場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jorpleasure

PINKOI賣場 https://www.pinkoi.com/store/majorpleasure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