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很重視 『 保養 』 

IMG_4687.PNG

臉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在意的  

皮膚好也才會更有自信

每次長痘痘.粉刺多,心情就會特別煩躁>< 

不管多累… 

我都依然堅持認真 卸妝、保養  

 

女人愛美是天性

每個人都想 ‘’ ‘’ 還要在更 ‘’ ‘’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看到評價不錯 or 名人推薦的產品

都會讓想買來試試   

 

我常常素顏直播

也沒有避諱讓大家看到我素顏

因爲這樣  

網友們和身邊的姊妹都會來問我該怎麼保養 ?

 

一定要先讓大家知道保養是因人而異

保養前最重要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對症下藥才會有感也才不會越用越糟

還有 ~ 就是不能偷懶 !!  

 

即將邁入真正的冬天-->>   

ㄉ.jpeg

最近時常看到各大雜誌推薦  

澳洲品牌Blackmores 『維他命E保濕面霜 』 

這面霜似乎紅很久了    

還被簡稱為 『 冰冰霜 』

因為連范冰冰都愛用

除了臉能用外  

聽說徐若瑄是擦它來抵抗 妊娠紋 

連台灣美容教父牛爾老師也強烈推薦過

去錄影也發現化妝師包內有冰冰霜的身影

化妝師是用它來當幫我們當妝前打底乳面霜  

能讓乾性膚質妝感更服貼且不容易有屑屑唷!

 

名聲真的非常響亮    

 

完全激起我想要試試看到底有多好用的欲望

IMG_4698.PNG

爬文發現范冰冰和助理都是到澳洲大囤貨

原來現在到澳洲觀光不只是買木瓜霜,保濕E面霜也是人人必買    

雖然我發現的挺晚 .  但晚有晚的好處

更方便啦 !

現在不用飛澳洲也不用麻煩朋友代買

台灣樂天網購直接就能買到   

image1.jpeg

不過因為現貨數量有限

看到就別猶豫要趕緊買 (笑) 

IMG_4701.PNG

初體驗 維他命E保濕面霜 一週後

就讓我感受到它為何如此夯

保濕.滋潤效果實在一級棒 👏👏

特別適合 乾性皮膚.乾燥國家.秋冬換季 

*有了它能減少很多乾燥的肌膚問題

 

E 保濕面霜是任何有關“乾”的好選擇  

    

雖然來頭很大 .. 但價格卻很親民  

便宜又好用實在太討喜  

IMG_4699.PNG

cp值太高太高啦 ~   

 

澳洲 Blackmores 也被叫做 澳佳寶

是澳大利亞的第一品牌保健品

至今已成立80年了 🙀 

是很有口碑及很有保障的品牌

 

Blackmores 維他命E保濕面霜

主要成分 :維他命E、維他命A,還有牛油果油、鱷梨油、杏仁油、蔬菜提取物

 

👆 非常天然 👆

無添加色素 香料  

有著淡淡牛油果的味道

有含防腐劑,為了不讓成份變質  

但還是很溫和 , 不易過敏 

image4.jpeg

櫻桃或栗子皮膚乾乾時我也會幫他們擦

 

小孩、孕婦、敏感肌都能放心  

IMG_4718.JPG

維他命E保濕面霜 能代替 乳液

*乾性肌膚秋冬用乳液可不夠  

化妝水 精華液 冰冰霜

IMG_4692.PNG

乾性膚質最適合這條

只需要1 - 2粒米大小

*有脫皮的地方在額外加強用量

 

如 ✨油性膚質 要用

只需要半粒米大小

*半粒不好擦全臉可以混在精華液裡面   

 

跟平常保養一樣 , 早晚各擦一次   

用量很迷你非常省

IMG_4693.PNG

脖子.鼻翼都不要忘記唷

IMG_4689.PNG

薄薄擦就能很有感的保濕+滋潤+鎖水

 

質地是白色霜狀 

雖然是霜   卻好推又吸收特別快   

擦完後在肌膚上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image3.jpeg

因為他很滋潤所以還是有厚度   

已我乾性膚質來說不會覺得油膩     

加上在用量少沒什麼黏感

IMG_4700.PNG

不過我擦身體時,手接觸到很多霜 .

是比較有黏感   

   

我都特別著重在

手肘 .膝蓋.肚子( 已乾掉的妊 😅

每天擦不只能更保濕.更滋潤

還能讓肌膚保持在健康狀態

只擦它就能舒緩脫皮.乾燥泛紅 

IMG_4686.PNG

Blackmores 維他命E保濕面霜

已成為我月底去日本的行李箱最佳名單

 

日本很乾燥又加上是冬天  

去年也在日本的我.

擔心很多的霜會讓我長小肉芽 > <

所以當時完全不敢碰   

只擦了很多乳液

用量傷本卻只讓我沒脫皮

化完妝臉上都是乾掉的小屑屑

很醜 😢  

今年的我有救啦 !

 IMG_4688.PNG

E 保濕面霜 是不會造成負擔的乳霜

前陣子肌膚狀況時好時壞 

脫皮泛紅悶痘通通來

 

才慢慢開始把夏天保養品循序漸進的替換成秋冬保養品  

逐漸越來越好

 

IMG_4691.PNG

尤其替換到 維他命E保濕面霜 後 

我的皮膚已回到現在你們照片上看到的佳狀態 💗 

就算現在天氣冷我皮膚依然很水很亮    

IMG_4696.PNG

從今天起你們可以叫它 馨儀霜 哈哈  

馬上收編成為我的秋冬愛用保養品大軍裡面

樂天Super Sale美妝全面5http://lil2u.com/bcfb1c

分享給愛美的大家https://goo.gl/n27TUw

異國精品 http://lil2u.com/125b6b

樂天市場 http://lil2u.com/311f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