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0.JPG

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 『 洗衣機 』

一位厲害的人妻,家中一定有著厲害的洗衣機

洗完衣服老公可是都會誇獎的呢 💗 

ㄎㄎ….

IMG_9869.JPG

其實平常都是我們家貼心的老公在洗衣服的

這次試用是連老公都說不錯的唷 

IMG_9859.JPG

被邀請試用『惠而浦WTW7300DW』的直立洗衣機

IMG_9987.JPG

IMG_9986.JPG

純白烤漆加上觸控式面板超有質感

IMG_9857.JPG

外觀極簡風設計,但功能卻一點也不極簡

這台是美國原裝進口!!

買電器對我來說大品牌就 = 保障 

惠而浦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

我知道惠而浦…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使用它們,也是第一次接觸歐美電器品牌  

在試用之前當然有先上網爬文^^

果然評比很好,大家都說惠而浦一直以來品質都很好❤

IMG_9881.JPG

 

洗衣機有附上中/英文說明書 

IMG_9750.HEIC.jpeg

 

我覺得歐美系的洗衣機和我用過的品牌最不一樣的是洗衣機裡面的

清潔劑槽 

左邊 是放液態柔軟精 中間 是放洗衣精

*建議可以使用“ HE ”高效能低泡沬洗衣粉跟洗衣精唷 !洗淨的效果會更好!

IMG_9874.JPG

 

這是漂白劑槽 (液態的)

IMG_9873.JPG

 

這台惠而浦WTW7300DW 直立洗衣機✨有26種洗衣行程

 

左邊可以選待清洗的衣物

未命名.png

右邊則是選擇洗衣方式

ㄉ未命名.png

能調整洗衣時間.洗衣水溫 . 水位高度.衣量多/大物件的需求 …. … 都有對應按鍵

 

可以依照自己待洗衣服的狀況,搭配選擇不同的洗衣方式

 

還有著智慧記憶洗行設定!

第二次洗用只要開機,按啟動鍵就可以囉,讓我洗衣更快速

這台有15公斤 ( 超大洗衣量 )

IMG_9988.JPG

就算衣服堆積如山也不用害怕

能減輕家庭主婦(夫)的家事負擔

衣服不用天天洗,但可以天天換  

IMG_9878.JPG

已經累積3天的衣服竟然還不到一半的洗衣機高度

我想 ~ 我能一個禮拜不洗衣服了

*但衣服也不能堆到洗衣機最頂端, 建議7分滿比較好可以讓衣服保留搓揉空間, 不然會影響洗後的效果唷

 

這台惠而浦洗衣機還能預約浸泡跟洗衣的設定好貼心

衣服浸泡後再洗可以加強洗衣效果 ^ ^

 

以前不懂加上洗衣機也沒有預約功能….

自以為聰明省時間出門前先洗衣服,回家再拿出來曬

結果一聞 ~ 天呀!衣服都是潮濕的臭味

只能認命更浪費時間的再洗一遍

還好現在有了預約洗衣這麼人性化的功能 , 簡直就是換了自己的自由 

IMG_9882.JPG

另外,我覺得這台洗衣機

✨最與眾不同的功能就是『蒸氣深層洗淨』熱水洗滌的功能

ps:就算家裡沒有外接熱水管也能使用這個功能唷

這台洗衣機內建加熱器可以把水穩定加熱,產生蒸氣水分子!

 

不只能加強清除髒污和油漬外,還能將衣服纖維中的塵蟎.細菌消除👍👍👍

清除衣服.床單被套中的過敏原

衣服可是最親近皮膚的

只要有洗到櫻桃與栗子的衣服,我們都一定會選擇蒸氣深層洗淨 ☑

雖然洗衣時間會增加…但為了給孩子最無害的,這可是身為爸媽的責任

*洗衣精也要記得特別替孩子挑選過唷 !!

 

這台惠而浦WTW7300DW 直立洗衣機✨還有第六感智能操作系統

(內建微電腦感應)➡ 能智慧節能,有效省水.省時間

再加上是 『 變頻直驅馬達 』 更能省電

 

洗衣模式也很厲害

這台獨有360度花綻式強效洗淨

可以把衣服從上到下,再從下到上的徹底洗乾淨

想更瞭解可以去看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7WybQRoVs

IMG_9989.JPG

低水位洗衣 (能以少量水洗淨衣物)

IMG_0528.JPG

IMG_9990.JPG

內桶是頂級不鏽鋼抗菌洗衣槽,使用起來超安心

 

而且這台惠而浦洗衣機是觸控面板 ➡

IMG_9879.JPG

放心!就跟手機一樣靈敏好操作

IMG_9868.JPG

原機器是英文面板 ➡

但是別怕! 因為惠而浦有附中文介面貼紙

操作非常簡單易懂喔

IMG_9753.HEIC.jpeg

介紹完基本功能後 ~ 有幾個我覺得特別有感的地方一起分享給你們

 

✨排水.脫水很強

取出衣物時,每件幾乎都是快乾的

IMG_9876.JPG

這樣就不用擔心陰天.雨天衣服容易曬不乾的問題

 

✨清潔效果非常好

這台洗衣機運用了惠而浦獨家的智慧去漬科技

先用低水位沬泡高濃度的狀態洗衣,強化洗衣精的滲透力

再用高水位洗清 😺 這麼一來頑固的髒污就能更容易洗掉

IMG_0527.JPG

 

栗子現在什麼都想學姊姊

還不到兩歲什麼都想要自己來

吃飯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我們要餵他🌰還會生氣

雖然自己吃很棒👏👏

但桌子.地板.衣服簡直就是媽媽的噩夢

 

不管在家裡或餐廳我都要趕緊先用水把污漬先搓過

(因為用一般洗衣機基本的清洗方式常常會沒辦法完全洗掉😢) 

IMG_9862.JPG

栗子還給我笑得出來

覺得一台好的洗衣機就是要能洗的非常乾淨 

去髒污的效果直接給你們看

我不會說大話 , 有圖有真相

零做假的前後對比

洗前 

IMG_9992.PNG

洗後 

IMG_9991.JPG

我想應該不用多說,一眼就能明瞭吧 哈哈

洗完衣服就像新的一樣 ^ ^

 

再給你們看看不小心沾到口紅的布

IMG_9864.JPG

洗完後   完全不殘留

image1.jpeg

用惠而浦後,我都能零失敗的把衣服洗得又香又軟 

IMG_9877.JPG

ex: 容易有異味的毛巾或栗子🌰口水巾,洗完一點味道殘留都沒有呢

IMG_9866.JPG

IMG_9867.JPG

不過自己弄髒就給我自己洗 哈哈哈

從小培養做家事的習慣 

IMG_9865.JPG

洗完後櫻桃還會說 : 媽媽我洗得衣服好香唷哈哈哈

 

幫大家比較後,覺得這台是同級別洗衣機裡功能與洗淨效果很強的

果然是100多年的品牌 『惠而浦』

完全不讓人失望 ~~

 

買對一台洗衣機,就能讓自己和家人更輕鬆

官網連結 http://www.whirlpool.com.tw/

產品連結 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WTW7300DW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58588

IMG_9858.JPG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