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9.JPG

很常有人問: 櫻桃上幼稚園了嗎  

 案是 還沒 

很幸運的我們工作都自由 想好好珍惜櫻桃和栗子能待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天 

當然幼稚園是一定會上,學習群體生活也很重要!! 

 

只是對我們而言時間未到 , 加上我們不喜歡填鴨式教育   

幼稚園就讓孩子開開心心成長,小學後也只希望成績及格就好 

 

成績並不代表一切 , 學校也不會學到全部

因為如此我們都帶著孩子出國 ❤️

大家都問 : 不累嗎 ?

我 : 當然累呀 

只是也想讓他們看看不同的世界 

 

不管去哪國際語言目前主要仍以英文為主

媽媽我英文真的只有國小程度

出國只能比手畫腳和google

所以出國我都靠我老公 畢竟他是新加坡留學生英文程度和我天差地 ㄎㄎ

幸好現在會中文的人也越來越多 ~ 

 

你們不覺得語言不只是讀書而是環境嗎 ? 🙋🙋   

雖然台灣現在有很多全美語學校

但我們認為身為台灣人還是希望他們以中文為主 

 

至於英文呢 ? 希望不要這麽小就讓孩子死背單字

想多給他們一個英文環境,並且從興趣出發 

剛好有機會試試看 tutorJr ✨✨

爬文發現 tutorJr 就是知名線上英語教學平台 TutorABC的小孩課程

我很多朋友都有上過 TutorABC (媽媽我都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報名了 )

IMG_9081.JPG

tutorJr 主要是專為5~18歲的青少兒所設計 

櫻桃現在才四歲多….想先讓她來試水溫 💪

聽說他們家最小的還有收到2歲的孩子呢 

IMG_8541.JPG

tutorJr 是採用一對一教學的個人化專屬互動課程 

課程能針對想孩子想加強或有興趣的部份去做選澤和分級學習

ex:會話.運動.音樂...分類 , 也會因這些分類選擇此專業的老師   

所以每次上課都是不同的外籍老師喲 !!

tutorJr 這些老師活生生的都不會中文 , 所以其實就是用英語學生活 

IMG_8524.JPG

很訝異語言不通的櫻桃🍒一次上課就很開心一直笑

一定會有不懂的地方,在上課前tutorJr會有專屬顧問解說教材,引導孩子提前預覽 

 

IMG_8530.JPG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讓孩子接觸外國人也不害怕 

最最最方便體貼的就是他是 『 線上課程 』

不管你人在哪裡只要有網路都可以輕鬆上線學習,就算出國也可以

ps:要確認網路訊號一定要有才行

我們家不讓孩子太常玩手機 (🌰不能玩🍒最多玩10分鐘)我個人是不用平板上課 

IMG_8532.JPG

在家我們是投影到電視

IMG_9080.JPG

外出我就會帶著電腦,提醒孩子保持距離

tutorJr 非常了解孩子坐不久

上課時間只有『 25分鐘 』 真的是很剛好且完美的時間 

IMG_8533.JPG

每次上完課櫻桃就會問我:媽媽什麼時候還要上課?  媽媽好感動 

上課的內容會錄影存檔,孩子還能重複觀看

在家線上學習好處多多 👏👏

讓孩子在熟悉的環境上課,才不會一開始接觸就排斥 

上課時孩子坐不住也沒關係 

沒有壓力,不用逼迫他們複習學習,也不需要考試 , 更不需要一定會

對我來說就只是給他們一個英文環境

讓孩子習慣聽說英語 👍✨

IMG_8531.JPG

線上外籍老師會用英文帶孩子做美勞、說故事. 英文唱遊等等 ~ 吸引孩子更喜歡英文 

IMG_8535.JPG

不只櫻桃,連我們家才2歲的栗子🌰都會跟老師互動了

栗子最近突然看到人就說hello 哈哈哈

IMG_8534.JPG

媽媽以前上課都沒那麼認真 😝😝

tutorJr 課程目的就是希望以耳濡目染的方式,讓孩子無形中多跟英語相處,用英語學生活!!真的非常棒也很完美阿 ~~~~

現在 tutoJr 有推出了家長大哉問的測驗幫忙測出孩子的學習特性針對不同的需求找出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https://goo.gl/yhhkXZ

IMG_8527.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法的爸比媽咪

學習與玩樂中取得平衡 , 讓孩子開心勝過於學習 💗

tutorJr讓孩子的視界,是全世界 https://goo.gl/jQ8yLL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