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6.JPG

『新北』 秀泰生活樹林店

yayaya  樹林第一間大型複合式影城+商場 

好吃好看又好買 離樹林火車站步行約6分鐘的路程

 

 5/26 就已經開幕瞜!不知道的話就太落伍啦 ~~~  

 

【開幕優惠資訊】

機車族優惠 即日起至6/20還有機車族優惠

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可抵一日()

樹林人優惠 即日起至6/30開幕期間

樹林居民憑身分證件,即可兌換優惠券

50多個櫃位的專屬優惠 *限量1萬份

IMG_4894.JPG

不要再說我們排擠栗子弟了🌰我們是先帶櫻桃姐🍒來探路

完完全全沒想到秀泰生活樹林店竟然會這麼適合帶孩子來

都能當成親子景點了 

 

跟著我的文字逛給你們看 🏃

IMG_4796.JPG

還沒進去就發現商場旁有著可愛的裝置藝術

彩色甜甜圈 馬卡龍   太可愛啦 ~~~

我覺得這裡會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拍照景點 😍  

 

當然進到秀泰生活樹林店裡我眼睛立刻發亮 ✨清新的北歐簡約風設計

加上超挑高的設計就算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也不會感覺到壓迫

空間和走道都很寬敞明亮

對於帶孩子和推推車的我們來說實在很舒服  👍 

IMG_3408.JPG

來到一樓的正中央,抬起頭看到一台很童趣的飛機👉那是樹林夢想號

而且夢想號的翅膀與齒輪還會轉動耶

好可愛的設計 

🙋一定要帶我兒子🌰來看這個 👀 他一定會很開心

秀泰生活樹林店進駐了很多品牌,很多都是樹林的第一次

樹林人有福啦 ~~ 不用再麻煩的跑到台北 

一樓

IMG_4841.JPG

樹林第一間 適合各年齡層,平價又實穿的『 UNIQLO

我們家櫻桃栗子以前的包屁衣到現在的內搭褲 .我老公每天穿的素T shirt

夏天的防曬外套 . 冬天必備的發熱衣和輕便又保暖的羽絨衣

這些可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們家從baby 穿到 阿公阿嬤

IMG_4799.JPG

樹林第一間文具.傢俱.零食.床單被套.鍋碗瓢盆 …. 應有盡有的『 無印良品   好喜歡他們極簡風的設計

我們家沙發.床單被套.收納櫃 , 可都是他們家的呢

非常好買 👏👏

四樓

IMG_4808.JPG

手扶梯來到了4 『小書房 』是秀泰生活自創的藝文生活品牌

這裡的氛圍跟其它樓層完全不一樣,散發出一種文藝氣息

大家說話會不由自主地變輕聲細語

我覺得大家絕對會愛上這裡

小書房結合了咖啡x親子閱讀x人文講堂

一家大小都好適合來😍

不管我是單身or帶孩子or跟老公兩人世界 , 我都可以在這裡耗上一整天 😌

IMG_4895.JPG

我敢說這是目前為止我見過最舒服的書局 非常貼心

提供多達200個座位 (沒再誇張連沙發都有)

伴隨著咖啡香閱讀

在這裡讀書你們說是不是太愜意了

加上空間很大,容納超過10萬本的書 

要找書來這裡準沒錯 👀

 

現在打著打著…. 又讓我迫不期待好想再去呀

下次我一定要帶著櫻桃栗子

IMG_4838.JPG

再來是➡️不誇獎就對不起自己的兒童閱讀區 👏👏

有著森林系的童趣裝潢  

有著可以騎跳跳馬的小小遊戲區 , 讓爸媽可以好好的挑書

有著小帳篷的親子互動區

IMG_4838.JPG

孩子坐不住也沒關係

孩子也能用不一樣的方式閱讀 

好可惜 > <

因為秀泰生活樹林店太好逛~櫻桃逛到四樓就已經累到睡著了

 

小書房旁有秀泰生活首度亮相的風格文具選物品牌-小書包

裡面有好多質感的文具用品 文具控很可以來逛逛

 覺得秀泰生活樹林店很成功的打造出新北最舒適的閱讀空間(我都覺得也超越台北了)

五樓

身為主婦一定愛的居家生活層 

IMG_4842.JPG

好好逛好平價的宜得利家居  

好多我通通都想搜集的可愛抱枕.坐墊

IMG_4840.JPG

好險沒讓櫻桃🍒看到😅我怕我破產 hahaha

IMG_4896.JPG

而且不只可愛還另我意外的好軟好舒服耶 

我的戰利品就是枕頭.抱枕

買了一個飯店等級的枕頭  

重點是才 500 多塊 !!!

回家躺還真的好舒服

直接淘汰我家原本1-2千的枕頭

老公試躺後立刻說:我也要,我們再去買

 

5 樓還有 Panasonicdysontokuyo …… 等多個居家、家電品牌喔

 

每層逛完肚子剛好就餓了   樹林人不用再去夜市啦 ~

七樓 美食街

IMG_4835.JPG

帶我們用味覺環遊世界  

不用跑到宜蘭就能吃到魏姐包心粉圓

不用跑到日本就能吃到大阪王將.杏子豬排

不用跑到韓國就能吃到北村豆腐家

不用跑到大陸就能吃到滷底撈

IMG_4811.JPG

不想吃太飽還有著滷底撈的滷味.翰林茶棧的關東煮

IMG_4810.JPG

美食街的用餐區很寬廣

坐的舒服 , 吹(冷氣)的舒服 , 才能好好的享受美食  

貼心度滿分 👏

我第一次在美食街看到有可愛的兒童餐桌椅區  

 

吃完飯還能到樓上看電影 👀

秀泰集團的商場一定要有電影院呀 !!

更有著新北唯一約五層樓高的超級巨幕 😺 

 

 逛完秀泰生活樹林店我發現他們對於孩子非常友善

身為媽媽很感謝他們的細心 👏👏

不只美食街有著兒童區 

更有親子廁所 ( 親子廁所裡每間都有著大小馬桶,尿布台,小孩座椅 ) 非常齊全,也有著哺乳室

帶著嬰兒來也都很適合  

 

我老公說還有一點要特別說  哈哈哈

就是秀泰生活樹林店不管男女廁所都跟日本百貨一樣全是TOTO免治馬桶!!!

 

沒錯!這裡就是男女老少都愛的樹林購物美食新天堂

一起來逛逛吧 🏃🏃🏃🏃

說不定我們下次會在秀泰生活樹林店巧遇呢 💗

 

秀泰生活樹林店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11:00am~10:00pm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過城林橋沿溪城路接板林路至保安街左轉,到樹新路右轉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火車至[樹林站]下車,自前站鎮前街出口左轉接樹新路,步行6分鐘。

公車:台北客運843/藍44701793F501[樹林站]下車即可到達

      台北客運701702802[濟安宮站]下車,步行1分鐘

 

#秀泰生活樹林店 #樹林夢想號 #小書房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