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有能力 ,  絕不能忘恩負義

自己過得好,也想讓家人過得好

IMG_6574.JPG

我娘家的冰箱已經用了幾十年 ~~

雖然還沒壞 …. 但老冰箱運轉聲音實很大聲  

加上家裡不大,我阿公阿嬤的房間就在冰箱旁 

實在很心疼他們 , 每天睡眠都被噪音干擾

雖然老人家都會說:沒關係!不會吵啦 , 還沒壞不用買 

但當孫女的我就是不捨 

而且我們家實在人不少 …. 住在娘家裡就6個人

還不包含我們住在外面但會回去吃飯的

所以原本的冰箱根本不夠裝 > < 每次塞食物進去都是一大工程

IMG_6483.JPG

心動不如行動

IMG_6479.JPG

決定送他們   三星 RT18 雙循環雙門系列 (500L 時尚銀

一年365天都不能睡覺的冰箱

選擇大廠牌讓我好安心也覺得更有保障

以後要維修.保養也好找人

不然冰箱睡著可就麻煩啦 

我自己家電視.門鎖很多都是三星的 

我們本身就很喜歡三星 

決定來寫一篇不專業的開箱 

IMG_6491.JPG

這台讓我一眼就愛上

簡約的設計+鏡面鋼板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質感超好  

IMG_6478.JPG

把它當背影拍照也好好看 

冰箱一送到我娘家,我阿嬤就打電話給我說:這台就水耶~ (台灣國語)hahaha 

這台能搭配所有風格的裝潢 , 放上它也會讓廚房加分  

別以為~它只是漂亮,它還非常 『人性化

能為主人客製  有著五大智慧轉換模式

就是一台能有5種使用模式

 

冰箱.png

1.標準模式 就是正常模式

上冷凍.下冷藏

各自維持原本功能

我娘家目前都是使用標準模式

 

2. 節能模式 很少用到冷凍時,可以直接關掉

關閉上冷凍,僅保留下冷藏

3. 假期模式 出遠門出國時 , 清空生鮮食材

能留一些少量的冷凍備品

關閉下冷藏,僅保留上冷凍

4.最大冷藏模式 : 家中聚會 (過年過節)

可以將整台冰箱上下都調整為冷藏模式,擴大冷藏容量

上下層都調整為冷藏模式

5.迷你冷藏模式 : 少開伙時,也能當迷你冰箱用

僅保留上層為冷藏功能 

IMG_6501.JPG

這裡就是能依造家中生活需求去切換使用模式的隱藏式面板 

藏在冰箱上方不影響外觀,用不到還可以省電

有著清楚的中文標示

IMG_6565.JPG

淺顯易懂又不需要彎腰,連我阿公阿嬤都能自己操作  (只是要拿放大鏡看)哈哈哈  

IMG_6600.JPG

(我阿嬤的手)

還不只這點人性化 請繼續看下去  

我敢說這台冰箱適合所有人 

 

 就連門都能左右換

不需要為了冰箱而改變,而是冰箱為我們家而變動

依照格局,去選擇開門的方向

還不用麻煩的鑽孔,只要在安裝時決定即可

沒錯!這樣就完成啦 

IMG_6488.JPG

櫻桃也能不費力輕鬆的開冰箱

IMG_6510.JPG

外觀時尚 , 內在實用

跟以前的空間差很大,還能清楚的做分類規劃

這樣一來就能更輕鬆更省時的找食材 

IMG_6502.JPG

上層是冷凍室 (門側還有著額外的冷凍空間)

與一般冰箱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是可移動的製冰盒

IMG_6597.JPG

不需要製冰的家庭也能增加冷凍空間 (好貼心呀)

IMG_6599.JPG

製冰盒操作很簡單,只要輕輕轉動,冰塊就會掉下來

IMG_6511.JPG

下層是冷藏室

由上往下

第一層架有著獨立的儲物抽屜 那是肉品保鮮室             

IMG_6569.JPG

特別為魚肉類設計的

保鮮室可以讓魚肉的溫度維持比冷藏室更低

要煮時不需要先退冰,  也能延長食物原味與口感

不用擔心保鮮問題

其餘層架都是  可滑動式兼可隨意自行調整間距

讓冰箱使用起來更彈性

IMG_6567.JPG

又是一個超貼心 全家人開冰箱找東西,不用再手伸到裡面挖個老半天還拿錯 😅  快狠準一出手就能拿到想要的

最底下有著兩個又大又深的分隔   那是雙區蔬果室

IMG_6508.JPG

容量超大可以放很多的蔬菜水果

這區超棒超棒還能個別調整濕度

IMG_6568.JPG

為食物打造更適合的家

食物更保鮮,我們吃進肚子的也能更新鮮   

 

 這台冰箱空間是不是使用的淋漓盡致呀

IMG_6490.JPG

冷藏冷凍門旁都有置物架

冷藏右側這格特別貼心,連家庭號大瓶裝都不受限,替我們想的好周到 不用再苦惱該怎麼放,開過後也不需要倒著放,都能直挺挺的不怕灑出來

IMG_6503.JPG

冰箱裡所有隔板可都是強化玻璃

都能拆除好清洗,用久也不會黃黃的  

因此耐用度.食物的載重度 都更棒

*可耐重高達60公斤

IMG_6566.JPG

冰箱裡有著 LED照明 (冷凍.冷藏都有一個)

IMG_6497.JPG

IMG_6505.JPG

與傳統燈泡相比LED 燈更亮且更省電

讓煮婦一目了然,煮菜更有效率

IMG_6495.JPG

  變頻 已經是很基本  

這台有著國家1級能源效率標準

冰箱永遠不休息

變頻可以省電但不只是省錢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節約能源愛護地球

這才是最重要的    

IMG_6484.JPG

我趴在冰箱上都聽不到聲音 , 超級靜音

這樣一來我阿公阿嬤就可以有更好的睡眠品質了 

這是我最希望的

IMG_6596.JPG

重頭戲來啦啦啦啦 

  雙循環冷卻系統Twin Cooling Plus功能

就是獨一無二有兩顆心臟的冰箱

講白話一點, 就是冷凍室與冷藏室獨立不會相互干擾,

溫控會更加精確以外,就能解決上、下層氣味混雜的情況

保留最的味道  

IMG_6485.JPG

✨這台卻能讓冷藏保濕程度高達70%,

幫蔬果鎖住水份

蔬菜不放一下下就乾巴巴 

IMG_6601.JPG

我看過阿嬤以前都用報紙包住蔬果 

非常好奇的一問才知道竟然是為了讓蔬果保存更久

yaya現在有這台後再也不用這麼麻煩啦 

 

像我跟🍒都對味道非常敏感

我娘家的老冰箱給我們很大的陰影 😅     

不管是喝水.加冰塊

屢試不爽,每次都有蔬菜魚肉很複雜的味道 > < 

IMG_6493.JPG

幸好終於換冰箱啦

再也不用為了一杯水跑便利商店 

 

小提醒*任何冰箱都要與牆面保持5公分的距離

保留開闊的空間,對於冰箱散熱會更好

 

我送的實在太值得

看到家人用得開心,我也好開心

櫻桃栗子也跟著好開心  

保固12個月就是保障

人嚮往自由 , 這就是一台可以讓你/妳自由隨心所欲的使用冰箱

給你們多一個新的選擇參考

IMG_6492.JPG

RT18 雙循環雙門冰箱:https://www.samsung.com/tw/refrigerators/top-mount-freezer-rt18m6219s9/

本文與台灣三星電子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箱 三星 雙循環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