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喝水,但要喝好水

水很重要,但也需要適量水不能喝多也不能少喝)

IMG_1644.JPG

別忘了每天的水量也包含了飯..含糖飲料...裡所含的水分唷
 

我們家有櫻桃栗子當然必須得更重視健康 

不只要把他們養的健康,我們也得活的健康才能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現在環境污染嚴重,常常會想我們平常喝的水到底乾不乾淨?

尤其颱風過後更令人擔心....

就算自來水廠都有把關,但標準只不過是達標而已並非最高摽準

加上台灣自來水公司也不建議自來水直接飲用 

 

除此之外居家的水塔有無定期清洗(那些泥沙.污垢)管線老舊或是含鉛量過高的水龍頭

是不是都會影響水質呢

就算喝瓶裝水,那又會不會有著塑化劑的疑慮

 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潛藏危機 

 

也因此我們家早有安裝淨水器 

市售越來越多標榜鹼性的瓶裝水  

而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不曉得差別在哪  ???

我上次去聽水的講座才讓我驚覺

DSCF3729.JPG

 

我們都知道一天之中水不可或缺,...用都需要用水

但我卻從來沒想過~ 水有著不同酸鹼值,是可以運用在不同的地方 

用對水就能讓在我們我生活上發揮著很多作用  

 趁現在改變還來得及 

IMG_1650.JPG

立刻決定要換一台不只淨水功能超強,還可以調整酸鹼值的淨水器

那就是全新機種  Panasonic TK-AS30鹼性離子整水器

個人覺得這台是入手整水器的入門款,操作簡單不複雜

DSCF4277.JPG

⚠️買整水器前只需要先確認家中原先的水龍頭樣式可否安裝

購買後就會有專業人員到府安裝 

放心  這台整水器完全不需要鑽洞,不破壞裝潢

 

DSCF4256.JPG

流理台沒地方放也可以壁掛唷(有附壁掛孔)

還有著吸盤不易讓整水器移動,小地方也設計得非常貼心 

DSCF4255.JPG

有附基本的說明書外,還有附各種配件是為了適用不同水龍頭的安裝

還有內附酸鹼側值定液,讓你安裝後也能自行檢測

 

Panasonic TK-AS30整水器讓水演變的過程

自來水👉過濾👉淨水👉電解👉鹼性或酸性離子水

 

這台可是台灣人最愛的“ 日本製”  機器和濾心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但因為台灣的電壓及水質不同,台灣販售的機型皆為台灣專用機種

就算去日本也買不到唷

IMG_1657.JPG

人性化觸控面板(大文字操作面版)👀 家中如果有阿公阿嬤也能看得清楚

9.5cm的薄型設計  (較窄小的空間也能安裝)體型輕巧不佔空間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DSCF4275.JPG

省水設計

有著不同的水開關,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使用ex:直式水流.噴灑,達到省水效果

D324C56E-6A50-4919-86BE-2729AF81793F.JPG

*淨水的選項👉是讓水從機台本身的出水口出水

 

3LED水質指標燈

不同的水質會呈現不同顏色的燈號,讓我們使用時更能快速辨識水質種類

可調節5種酸鹼值,不同的水質能滿足生活上不同的需求

別再認為水都一樣!!用對水能讓生活更有品質 

鹼性3PH9.5

DSCF4101.jpg

適合泡茶.熬湯

滲透力及擴散效果會更好

IMG_1659.JPG

可以讓茶葉或熬湯時的食物更入味  

 

鹼性2PH9.0適合煮飯

鹼性1PH8.5安裝初期建議飲用慢慢調整體質,怕一下子人體不習慣,習慣1-2週就可以使用鹼性2

 

淨水(中性)吃藥.泡牛奶

IMG_1667.JPG

鹼性離子整水器可有效去除鉛害及多種有害物質,並保留水中礦物質

我也會用來清洗蔬菜水果

DSCF4220.JPG

弱酸性(PH6.0

IMG_1668.JPG

適合洗顏美容

因為最接近肌膚pH ,市面上許多標榜使用弱酸性保養品有異曲同工

這個功能實在太吸引人 ~~ 讓洗臉就像在保養

我們家裝了這台整水器後,洗臉我一定都會跑到廚房洗

DSCF4910.JPG

不同的年齡.體質及飲食的都需要不同的水

一台好的整水器就應該全家大小都適合 

  IMG_1648.JPG

除了能選擇酸鹼值外,更能有效過濾13+2種有害物質

過濾這部分也做的非常徹底 👏

完全沒有因為多了整水功能,濾水功能就變弱喔 !!

想了解得更詳細可以至Panasonic整水器官網  http://bit.ly/2J3c4PW

 

像是自來水廠的水為了殺菌必須得添加氯

氯沒有被過濾掉的話,清洗食物時氯都會完全吸收進食物裡

而我們就會把那些氯給吃到肚子裡 > <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肉眼看不到,但實驗才發現原來這麼可怕 

IMG_1672.JPG

這台還有超強的中空絲膜濾芯,99.999%有效除菌

ex大腸桿菌.沙雷氏菌.....對人體有影響的 

加上電解槽自動洗淨功能

不用麻煩的自行清洗,只需要定期換濾心 

省事又方便👍也不怕越用越髒 

一個濾心可以使用6000公升 大概能使用一年左右)

有指示能讓我們清楚的看到目前的用量  

DSCF4091.JPG

側邊打開就能更換濾心,又懶又怕麻煩的我們這台真的是最佳選擇 

DSCF4253.JPG

⚠️我們剛安裝好時,用弱酸性水機器會嗶嗶叫

那是整水器會自動提醒弱酸性的水不適合飲用

 

有了Panasonic TK-AS30整水器後

不只讓我更安心,也讓我能把水運用的如此完美 

更方便的一打開水龍頭就能直接喝是不是很羨慕呀

不騙各位,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敢喝水 

常有人問水又沒味道怎麼會不敢喝

不!其實就因為水沒味道所以更容易聞到.喝到異味

DSCF4313.JPG

對味道敏感的人一定懂我 

用這台整水器已經有幾個月了~真的毫無異味過 

讓我更敢喝水,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敢喝水的你們

現在不管是洗水果.洗菜給孩子喝都讓我好放心

櫻桃栗子也都會自己去裝水喝

DSCF4250.JPG

沒再誇張我就連刷牙也會跑到廚房去  

真的是被養壞....比以前更敏感了    

屢試不爽,現在只要在浴室刷牙漱口,都會讓我覺得水的異味很重 

 

有了Panasonic TK-AS30鹼性離子整水器不只讓水喝起來更好喝  

品質高的水也才能真正減輕身體負擔

多喝好水,以助代謝

真心推薦給每一個家 🏠 

IMG_1649.JPG

一起當個水水💦女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水器 panasonic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