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平常在家有多認真的保養 , 睡眠.飲食以及外在髒空氣....都會在肌膚囤積形成粉刺.痘痘

自己亂擠痘痘.粉刺不只恢復的更慢,甚至還有可能留疤讓毛孔變粗大

有些事還是需要交給專業的

 

...做臉並非做了就再也不會再長痘痘粉刺,還是需要每個月定期的清潔唷!

畢竟做臉不是侵入性,做臉也並非醫美

所以膚比較差想靠做臉改善,得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持續的做臉才能看得到改變 

 

我首次大公開

IMG_9334.jpg

連續五年

我每個月必來報到的swisspa瑞醫spa  

他們家已經是30幾年的老品牌 , 買課程也會比較讓人安心

一開始我是從孕婦按摩開始接觸他們家

一做就愛上,現在我從身體到臉都讓我很放心的全交給他們   

DSC01423.JPG

也好在有他們幫我養好我的肌膚💗你們才能看到素顏也很美的我(自己講)

雖然沒主動公開過... 但只要有私訊問過我的人,我都不吝嗇分享過

 

Swisspa 瑞醫有著直營以及加盟門市

我平常都是在中山旗艦店 (中山店地點非常方便 )

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出捷運不用一分鐘的路程

就在南西新光三越旁NET樓上的10

 

大樓看起來可能會有些疑惑

可是電梯一打開就會發現截然不同

IMG-0041.jpg

柔和的燈光,乾淨舒適的環境以及很清新的精油香氣

換鞋後才能進入店內

IMG-0004.jpg

門口旁就擺放著瑞醫自己代理的護膚品牌 , 也是課程中會使用的產品

IMG-0013.jpg

初次來體驗都會先填寫表格

為了讓美容師更了解你的膚況 , 這點我覺得滿細心的💗  

不過畢竟我在這邊做了這麼多年~是熟客了

當然就不需要填寫啦 

如果有特別需求也要提前跟美容師說唷 

我都是固定的美容師,美容師甚至比我更了解自己的膚況

我覺得長期待在同一間店的好處就是如此 

 

IMG-0048.jpg

做課程前

1.先把重要東西鎖寄物櫃

2.更衣室更換做臉衣物

隱密性很高,害羞的人也可以來   

IMG-0057.jpg

同時也有著梳妝空間

IMG-0061.jpg

如果是做身體課程需要先沖洗也有著簡單乾淨的衛浴設備 , 以及烤箱和岩盤浴

 

這邊每位客人都會有自己的小房間

(也有著雙人房,如果姐妹.母女一起做的話可以使用)

IMG-0069.jpg

非常注重客人隱私

遠離吵雜能好好的享受課程 

 

瑞醫有著非常多的課程 ~ 課程差別就是產品.儀器.手法...的不同

這次我要做的課程

是特別適合夏天尤其曬後很需要的『臻白瓷肌護理』全程大約100分鐘

課程中全都使用 swissline臻白系列產品

IMG_9330.JPG

這系列比專櫃還要更高端

想更了解可以去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文唷  https://twins82050218.pixnet.net/blog/post/227397914

能舒緩曬後泛紅  ,也能幫助肌膚做角質更新代謝

長期下來能淡化色素及改善痘疤.膚色不均

像我是屬於敏感肌膚,很容易過敏泛紅

臻白瓷肌護理美白課程是“ 敏感肌膚” 也能做的唷! 

IMG-0103.jpg

過程中我覺得美容師的力度都拿捏的非常好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做臉過程

第1步   就是基本的卸妝.清潔(就算化妝來也沒有關係)

清潔後會使用保濕的水奧妙潤膚露

讓我們在做臉過程中肌膚不間斷的補水💧

 

第2步啟動循環

使用酵素凝膠跟調理劑在搭配紗布刷在臉上來更新代謝角質

沒有顆粒狀也並非一般去角質

能去除老廢角質外也有著排毒作用,可以把肌膚底層的髒污排出

 

每個人使用後的肌膚反應會有所不同

長期上妝.熬夜…有些人使用後會代謝出底層的痘痘粉刺 , 是為了讓肌膚由內而外的代謝乾淨

膚況會變得更細緻與健康

但因為我的美容師了解我工作的關係  (需要靠肌膚吃飯hahaha

所以我的美容師幫我把這個步驟用別產品及方式取代 

IMG-0063.jpg

可以因人而異調整我覺得這點超棒    這樣才能更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第3步粉刺.痘痘處理

IMG_9279.JPG

⚠️每個美容師手法會有些許不同

但我一定要誇獎我的美容師 👏👏 他是我遇過清粉刺裡最不痛的

我曾經有在別的地方做臉碰過清完粉刺我滿臉淚水的(實在讓人去一次就再也不敢去)

 

第四步亮白導入( 這課程的精髓步驟)

IMG-0082.jpg

使用臻白雪精+活氧儀

讓肌膚注入氧氣,也讓臻白雪精吸收的更好  

 

第五步使用按摩霜按摩臉部

IMG-0089.jpg

臉部肌肉也是需要好好放鬆疲勞的

畢竟我們每天都在做表情 > <

 

第六步  面膜護理

IMG_9275.JPG

有兩款臻白系列的面膜 (美容師會評估你的膚況選用面膜 )

我當天用的是臻白瓷肌面膜

IMG_9276.JPG

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會幫我們按摩肩頸及手部 

幫助妳更放鬆休息 , 每次來做臉我幾乎都會睡著  

 

第七步卸完面膜,美容師會上所有後續保養品

IMG_9329.JPG

水奧妙潤膚露臻白雪精.臻白瓷肌日間菁乳

臻白瓷肌防護乳SPF35 PA++

如果有需要可以請美容師多幫你上隔離唷  

 

我平常分享著許多保養技巧方式....有許多可都是瑞醫的美容師教我的

所以在做臉的過程中也可以不吝嗇的詢問 

 

課程結束後一照鏡子

天呀!只做了一堂課效果就好明顯

IMG_9278.JPG

肌膚明顯更亮白,還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感

不覺得我完全不像剛做完臉嗎?

DSC01425.JPG

發誓🙋完全零修圖

我的美容師做完臉都不會很紅腫,更不需要好幾天的恢復期

不用擔心做完臉後不能見人

IMG_9274.JPG

回家繼續的認真保養 , 這個透亮度還維持好幾天

讓我在夏天還能跟太陽PK誰比較閃亮哈哈 

 

換好衣物後,會準備著絲毫不馬乎的點心

IMG-0037.jpg

不定期更換的中式甜點以及水果  

為了照顧女生身體,所以不管春夏秋冬甜點都是溫熱的

IMG-0027.jpg

愛美不一定需要受苦

能看到改變同時又能好好享受 , 更不會在課程中推銷

沒壓力自在又舒服的瑞醫spa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