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人還是品牌  

有時越低調的往往越超乎想像

IMG_1329.JPG

你聽過 NOĒSA  

made in Germany (德國)

它是保養品界的愛馬仕 . 它是全球最貴的保養品  

但它讓我驚豔的並不是價格  

 

它不因品牌而貴 , 而是貴在單純

有時最簡單純淨反而最難

 

這才是真正奢華的巔峰

IMG_1332.JPG

不過請放心啦 ❤ 我不是介紹最貴的,而是介紹最好入手的   

 

我也剛認識這個品牌不久 但一接觸了解後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們用最先進的科技完成最純粹的保養 

IMG_1330.JPG

難怪 NOĒSA  能風靡全球貴婦圈

台北唯一的專櫃就在微風本館GF 

 

到底有多厲害?我一定要親自去打聽清楚 

IMG_1337.JPG

 NOĒSA 是以野生植物為原料的保養品  

之所以用野生植物是因為野生生命力當然更強

 

除此之外100 %無任何化學成分

乳化劑、防腐劑、介面活性劑 ..... 通通都沒有

就算吃到都沒關係的那種 

 

還有著美國FDA 歐盟雙重認證 

非常有保障!!

IMG-0078.jpg

尤其櫻桃常會偷用我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我都跟櫻桃說你只能偷擦 NOĒSA (笑)

 

媽媽逆齡同時,不管孩子偷用還是接觸到我的肌膚都能更安全  

 

任何化學成分多少都會傷害肌膚 , 長期下來更會造成肌膚敏感及負擔

那保養何必要先傷害再修復呢 ?? 

 

野生植物生長的狀況不同每年萃取出的成分濃度也因此不同

彷彿像是葡萄酒

 

採用專利科技封存 250 種歐盟認證的高山植物

所以每年NOĒSA都會依照植物的特性及能量重新更改比例 , 為了讓我們用起來可以效果不變 

 

 IMG_1333.JPG

因為採收來自阿爾卑斯山4000尺以上的野生植物,無法大量生產,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保養品  

每一個商品盒裡都會附上商品編號 以及 品管者的簽名 

對於每一瓶保養品都非常的謹慎

 

我很好奇,什麼都不添加那到底要怎麼保存? NOĒSA 說只有屍體才會需要防腐劑

他們把植物光合作用的能量(稱為光子)在三小時之內利用震盪萃取出來

 

這活著的能量能直達肌底

不只保養肌膚而是從肌底保養起

Wow 讓我驚呼 這才是真正的由內而外的保養   

IMG-0083.jpg

NOĒSA 所有產品都是極簡風的包裝 

是使用多層薄膜鋁製罐 , 不透光導熱慢 

IMG_1334.JPG

它不追求華麗的包裝 , 只追求保存成分的活性

也因此他們沒有試用品 ,   因為試用包裝無法保存產品的活性 

 

第一次使用NOĒSA 產品也別想一次攻頂

得依造等級能量循序漸進的使用 

肌膚調理好,才能吸收更多營養才會更有感受  

不然也只會浪費產品與 $$ 

他們家的產品價格反應在活性 . 活性越高價格越高 

 

所有人都得從最入門的系列開始使用起 『 把肌膚養回最初 』 

 

跟我一樣無法一次購入全系列 

就先從這兩瓶基礎中的基礎開始入手 

IMG-0306.jpg

我們細胞有著記憶

像是敏感肌膚就算用到不會造成敏感的產品也無法改善敏感的問題 

 

NOĒSA 像是皮膚的孟婆湯 

可以讓細胞失憶 , 讓我們的肌膚從頭來過 

IMG_1342.JPG

顛覆我感受的  光子淨顏乳萃 』洗卸合一 

把臉洗乾淨就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它與一般卸妝乳完全不同 , 沒有任何油感 

他們家全產品都是無油配方

質地就是很清爽的乳液 

IMG-0129.jpg

不捨得用太多,也不需要用太多 延展性很好) 

IMG-0134.jpg

使用的方式只要手和臉都在乾的狀態下使用 

直接塗在臉上均勻畫圈搓揉 不用加水也不用過度搓揉) 

IMG-0189.jpg

卸妝力其實挺不錯 

我平常的眼影.眼線加強用量都能卸除乾淨  

IMG-0200.jpg

不過如果有使用睫毛膏防水唇釉 ... 還是會建議用眼唇專用卸妝

不然也怕太傷本 😅 

 

不含界面活性劑 

塗抹的過程完全不會起泡 , 就如同擦乳液般非常溫和

IMG-0197.jpg

塗抹完後直接用溫水沖洗就完成了卸妝與洗臉的步驟  非常符合我這個懶人媽  

 

如此輕鬆簡單但它可號稱   『一瓶可以洗去十年殘留物的洗面乳』就連肌膚上累積的化學成分都能卸除 

不只能深層洗卸 , 還能同時抗老以及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

IMG-0212.jpg

第一次洗卸完的肌膚看得出來的不一樣 

洗卸完甚至比化妝更透亮更好摸

彷彿像是已經擦上保養品了) 

 

能感受到肌膚的清透乾淨  , 一點緊繃也沒有 

IMG_1341.JPG

洗完臉後使用這瓶  光子調理露

有著淡淡的小黃瓜味 

IMG-0136.jpg

聞起來和擦起來都好清爽 

質地比水還水感 💧 

IMG-0127.jpg

 

它等於化妝水 等於前導     

IMG-0220.jpg

用輕拍按壓至吸收或使用化妝棉都可以 

IMG-0218.jpg

擦起來很舒服,肌膚像是瞬間喝飽了水

且明明沒有美白成分 , 但一擦肌膚立刻濕潤透亮

IMG-0228.jpg

在冒痘痘或過敏時我也會加強重點部位濕敷 , 能加速恢復膚況穩定    

 

許多保養品擦完後都會讓肌膚透亮,5-10分鐘後還能持續透亮的卻不多

 

雖然我只用了這兩瓶 , 但發現我肌膚的透亮度沒有時效性

IMG-0238.jpg

會持續到化妝出門後 當然肌膚狀態會因為外在環境.空氣 ... 再度被破壞  

 

所以我們得持續的幫肌膚回歸原位 

IMG_1331.JPG

就是如此的天然 , 不管男女老少任何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ps: 不過他們家也有專為敏感所研發的系列 

雖然所有產品敏感肌都能用 , 但敏感系列是為了改變敏感問題所研發   

 

用過這樣的產品 ~~ 怎麼回得去 

一起讓肌膚返璞歸真

 

 IMG-0103.jpg

 

 

NOESA 台北旗艦館

微風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G

電話:02-27118058

 

高雄旗艦館

漢神百貨-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1

電話:07-2160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ĒSA 保養品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