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4.jpg

我們喜歡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和孩子一起看遍世界

常會有人問那裡適合帶孩子嗎?哪個國家適合帶孩子去?

我覺得除了有危險性的地方以外 , 適不適合取決於你怎麼保護你的孩子

 

我不是小叮噹媽媽   

我的媽媽包非常精簡但我帶的東西可是樣樣都是重點

所以對我來說帶小孩出門並不是一件麻煩的事

東西帶太多反而會造成負擔也會減弱想帶孩子出遊的想法

  精簡行李的重點!就是不分你我我帶的東西大多都是全家能一起使用的

 

孩子的肌膚幼咪咪脆弱又容易敏感

我會優先選擇孩子能用的因為孩子能用大人也都會適用

DSC00940.jpg

我想沒有媽媽會想讓孩子從小身上就充滿著許多化學成分

我不只想讓他們接觸大自然遠離城市  , 還想把自然的好留在孩子身上  

 

但是近年來夏天的陽光變得越來越強烈蚊蟲也越來越多

如果不擦防曬不噴防蚊液不用說孩子應該連我們都遭殃  

 

防曬防蚊液百百種~

最近我們家都在用馨朵拉的『純物理嬰兒防曬乳』SPF30 ★★★

DSC00949.jpg

我覺得幫孩子挑防曬的重點就是要:不傷害孩子的肌膚  

除防曬以外還添加黑芝麻素洋甘菊紫草根萃取 … 純天然的成分

個月以上的baby 就能用

異膚敏弱肌膚孕哺媽咪也全都能安心使用

 

以往櫻桃很討厭擦防曬

她不愛油油黏黏的感覺外也很排斥濃郁的防曬味 

DSC00924.jpg

第一次用櫻桃還一直說不要不要

後來擦上櫻桃自己說:這沒有味道耶!可以可以  

 

質地是乳霜質地沒油感

DSC00916.jpg

一點點的用量延展效果就很好

DSC00954.jpg

加上含有海藻醣保水度好推開不會卡白白的防曬

DSC00955.jpg

擦完後肌膚反而看起來透亮有光澤感

DSC00956.jpg

是防曬也是乳液 ,  能舒緩敏弱肌膚

讓我們在太陽底下曝曬後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DSC00906.jpg

是不是大多人常會誤解給孩子用的就是效果比較弱的

錯!馨朵拉純物理防曬,同時有效防禦UVA . UVB (預防曬傷和曬黑)

加上它可是海洋友善的唷 👏👏  

IMG_5964.jpg

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環境💗

 純物理嬰兒防曬乳 https://cindora.cc/Zlb444

 

不管春夏秋冬防蚊液可不能忘了帶『馨朵拉的淨蟎防蚊寶』 

DSC00948.jpg

今年夏天我們都帶著它幫我們趕走惱人的蚊蟲

那天發了這張照片有網友說:有沒有蚊子如果我這樣穿全身都是包了

IMG_6015.JPG

會不會被蚊子叮除了體質不同外防蚊液也有不同 

這瓶是除了蚊蟲連小黑蚊都能驅趕更能長效3小時

DSC00929.jpg

這瓶是用天然草本香氛

味道是檸檬尤加利/檸檬香茅/茶樹/甜橙精油組合

聞起來清香完全不刺鼻 

含日本專利驅蚊成分PMD(可是美國FDA唯一認可天然防蚊成分)

無敵避DEET 人工香精酒精

DSC00932.jpg

可以安心直接噴在孩子肌膚上

最特別的一點是👉這瓶還有著淨蟎的效果

 

我們家常去懶人露營營區本身就有帳篷的那種

有次櫻桃睡醒後,她的臉整個慘不忍睹

IMG_6065.JPG

經醫生評估後說:懷疑可能是因為枕頭上的塵蟎引起的

 

為了外出能睡得更舒服安心💗我現在不管是著營區還是飯店 

我都會自己帶枕頭套以外

DSC00436.JPG

也會先在床上噴淨蟎防蚊寶降低過敏源 

 淨蟎防蚊寶 https://cindora.cc/ilb44N 

DSC00898.jpg

不管是馨朵拉的純物理防曬還是淨蟎防蚊寶都很方便攜帶

這兩個已成為我包包裡最重要的法寶

DSC00875.jpg

同場加映馨朵拉的明星商品『紫馨膏』

居家萬用膏  https://cindora.cc/3lb4Ur 

DSC00438.JPG

這瓶是適合全家人使用的萬用膏櫻桃栗子都已是大孩子如果家裡有baby都可以使用它

台灣在地生產第一道冷壓黑芝麻油製成

DSC00440.JPG

完全純天然成分

栗子:媽有水餃.麵線的味道 哈哈哈 (其實是淡淡的麻油香味啦)

 

它能滋潤肌膚舒緩修護泛紅不管是被蟲襲擊或尿布悶熱… 造成的肌膚不適一瓶搞定全家人的所有的肌膚問題

也因為天然成分,完全不用怕寶寶吃到或揉進眼睛

初生嬰兒都能使用(蠶豆症寶寶也ok 

一起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狀態下看遍世界💗

 

馨朵拉線上商店:  https://cindora.cc/wlbW6F 

IMG_60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馨朵拉 防曬 防蚊液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