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5(修).jpg

栗櫻宅的新家裡每一個床架可都是我們四個同心協力一起組裝完成的 💗

是不是覺得特別有愛呢 !?

 

其實真實是

組裝個床差點又離一次婚  哈哈哈

IMG_2676(修).jpg

老公夾到我的手還給我說:哎呀 DIY 就是會有這種事呀(裝可愛的音調

怎麼覺得他是想趁機報復我?

後來🍒拿著木片不小心打到 🌰

栗子:姊姊沒跟我說對不起

櫻桃:啊 , 組裝床就是會有這種事呀

欠揍父女黨🔥馬上抓到爸爸欺負我的訣竅耶

IMG_2675(修).jpg

 #栗櫻宅 三間房全都是用走走家具的

不瞞大家 , 我不愛 DIY

但這原木色的極簡風床架好日系 😍 

床底還有著我最需要的收納櫃 , 省空間又好清潔

第四張-DSC05553(修).jpg

👏👏 完美符合我的要求

離地距離不高 , 孩子摔下床也比較不用擔心 ( 我家🌰不靠牆睡必摔😅 )  

 

幸好~組裝比想像的輕鬆簡單

IMG_2678(修).jpg

簡單到孩子們也都能幫得上忙  

外加朋友也都被我叫來幫忙 , 不然一次三張床也是挺累的

 

多虧有大家幫忙 💗 沒花太多時間就順利完成啦

第一張-DSC05039(修).jpg

而且我非常大膽 這床架可是在裝潢前就先訂好了

就是太害怕買不到 > <

但我這麼有勇氣就是認為原木色就是很安全的顏色 , 我猜不管怎麼配都不會錯

果真沒讓我失望

 

畢竟我們新家裝潢沒有太多預算

所以房內裝潢基本上是能不動就不動

房內只有栗子房多做了層板當做床頭櫃

其餘我都是選擇用油漆和擺設來打造各自房內的風格

我覺得佈置來得比裝修更重要!!

第二張-DSC05529(修).jpg

三間截然不同色系與風格的房間 ,卻每間都和走走的床架完美融合

畢竟是DIY的床架 , 整個床架不會太笨重

也因為如此在想房間配置時 , 都能輕鬆移動找到最佳位置 變化性很高

而且睡起來就和以往傳統床架一樣挺穩

💡但想延長使用壽命建議不要單獨踩床板上唷

第三張-DSC05547(修).jpg

如果你也想輕鬆打造溫馨有質感的空間就來去走走看看吧 

歡迎到走走家具了解更多唷 👉 https://gogohome.co/hsinyi
#組裝式家具 #小孩房 #主臥 #家具 #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