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房間要先敲門才可以進來喲!

轉眼間我的女兒已經長大 , 需要尊重她的私人空間了

IMG_9587.jpeg

孩子成長的過程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快

要來幫櫻桃挑人生第一件內衣了

就怕櫻桃和我小時候一樣 , 沒有提前讓我了解女生的成長變化

讓我在發育時感到非常無助且害怕

IMG_9583.jpeg

身為年輕媽媽代表 , 女生會遇到的長胸部和經期

我從不覺得難以啟齒 , 孩子和我一起生活也都看在眼裡

所以櫻桃對這部分其實不陌生

 

但我希望櫻桃可以更懂得如何去面對

也能更正式的去看待發育的知識          

所以我幫櫻桃報名板橋大遠百華歌爾嬪婷舉辦的 蓓蕾小學堂

IMG_0399.JPG

*報名方式我放在文章的最後!!    

這是一堂女生的專屬課程 , 幫助小女孩們可以注意身體的訊號

老師先從男女身體構造上的差異去帶入 

孩子越了解也能越緩解身體變化時的緊張 , 讓成長過程更加愉快   

 

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有些家庭如果不曉得該從何開口教孩子就能藉由「蓓蕾小學堂」這樣的課程

 

像我也是有了這樣的資訊才知道

原來 8 – 12 主要還是已發育程度去判斷 就需要幫孩子挑選適合的內衣了

想起小時候班上總有女同學發育較早 , 常駝背避免被男同學注視 … 

所以爸媽千萬要注意孩子的發育期!讓孩子的童年可以不被發育所困擾

媽媽我也不夠專業 , 就直接把🍒帶去給嬪婷櫃上的櫃姐來評估吧  

6R0A0197_Original.jpeg

真的不能用自身經驗現在的內衣可比我的年代貼心多了

嬪婷的成長期內衣就分為3個階段

以下是翁老師不專業講解 🤣🤣 認真聽課喔

第一階乳頭期、第二階乳輪期、第三階乳房成長期

不能只單看年紀去選擇 , 得依照每個人的發育速度去選擇自己適合的內衣

穿內衣可以讓發育期的小女生更有安全感

避免掉許多尷尬狀況 , 藉由內衣讓成長過程更自在舒服

IMG_0376.JPG

第一階段:乳頭期

當孩子的乳頭開始微微凸起時

就可以選擇穿最初階的背心式內衣/半截式內衣

能預防貼身衣物激凸的小尷尬 

IMG_0380.JPG

像櫻桃目前快滿10

雖然還未發育,但年紀達標也可以讓孩子學習慢慢適應衣服裡再加一件的感覺

加上前中心使用的是純棉布料 , 櫻桃回家穿一整天後不只穿得住

還跟我說:這個穿起來好舒服唷

不好意思 😅 媽媽之前都買路邊攤的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 竟然連櫻桃都感受得到差別 

 

加上第一階段的背心內衣 , 不壓迫胸部也不會太貼合  

穿起來一樣很好伸展活動  

櫻桃買回家後就很享受能擁有自己的內衣 (不用再穿我的玩了😅

 

第二階段:乳輪期

出現乳暈 或是 胸部底面積開始微微腫脹隆起變長變圓

就可以開始進入第二階段囉!

IMG_0382.JPG

第二階段內衣和第一階段材質基本上是一樣的

主要差異在於罩杯設計上,背心的胸罩形狀更加立體,

讓開始發育的小朋友,在胸部的發育上穿著更舒適。

 

且為了可以保留成長空間 👌🏻 避免抑制發育

有增加橫向的彈性 , 讓小朋友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太緊。

 

以及設計上也開始越來越接近成人 , 還有背釦式的款式可以選擇~

讓孩子們開始學習且適應正確的穿戴方式

千萬別像媽媽我到現在都還不會自己扣背釦 ><

 

第三期:乳房成長期

已經有點像大人的胸部 , 也代表小女孩快畢業的階段囉!

還有細分為:無鋼圈、樹脂鋼圈、軟鋼圈

 

三階段的內衣就不是分 S M L 而是以 cap 區分

因這時血管集中在上胸到側邊,避免過度擠壓👉 

建議選擇能輕托胸部的樹脂素材或軟鋼圈

IMG_0369.JPG

就算是軟鋼圈也和我們成人的軟鋼圈不一樣唷!

彈性和柔軟度都比我們好

加上材質上是使用冰涼紗吸排透氣網洞布

穿起來舒服親膚也更涼爽透氣  

溫柔的保護胸型不過度擠壓 😌 也會有空間讓他們繼續成長

也有配合制服比較透 , 所以顏色上都是淺色搭配可愛小圖案為主的款式

 

孩子的成長也需要爸媽來輔助 💗

蓓蕾小學堂 🙋🏻‍♀️ 這邊報名:https://lihi1.cc/yd2iX

IMG_0398.JPG

每年暑期華歌爾嬪婷成立的蓓蕾小學堂都會開班

2022 7 .8 月的課程已經都在開課中了唷!

只要年滿 9 14 👧🏻就可以報名上課

報名免費上課外 ,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了哦 🎁

IMG_0384.JPG

一般是大班制授課

大人可以一起入內旁聽(課程約1-2小時)

 

但如果報名人數沒達標準

就會另外通知及預約專屬時間

改為一對一授課試穿唷!(11小時)

 

現在還有 pop up store 全台巡迴活動

只要到店拍照、打卡就送來店禮 🎁

IMG_4558.JPG

正品內衣買41 (限指定貨號)

消費滿5000,並加入華歌爾會員

就有機會獲得一次限量蓓蕾熊娃娃抽獎機會哦 🐻

6R0A0325_Original.jpeg

學得多優惠又多

櫻桃人生第一件內衣就獻給了華歌爾嬪婷

也因為嬪婷的專業讓我第一次當媽媽的人,可以更知道如何幫助孩子成長

 

更多活動跟商品資訊看這裡: https://lihi1.cc/6zl3p

 

#華歌爾 #嬪婷 #成長三階段 #陪伴女孩的第一件內衣 #背心內衣 #國小內衣 #板橋大遠百5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嬪婷 內衣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