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Lip Balm 著色護唇軟膏

素顏心機必備品

總評論:

「價錢3 持久3 功效 5 外觀4」

SAM_0104-1

其實一開始我是先被他們家裝潢而吸引

店面

沒想到不只裝潢可愛就連產品都超級少女~

SAM_0082-1Dinoplatz Lip Balm 著色護唇軟膏外觀

先簡單介紹TOO COOL FOR SCHOOL這個韓國來的牌子

 

在台灣還沒店家時...是大家去韓國都必買的化妝品牌

美妝跟保養產品都有喲~

他們家滿足了人人的少女心  嘻 ^ ^

保養產品都是天然成分,且還有為我這種懶女人設計的快速面膜~

決定下次立刻購入嘗試效果

以下是前10名產品 

 10

講回正題~

 

我的嘴唇很乾,常會有龜裂,塗口紅就會像把裂痕畫得更明顯,因為這樣又很難上的了色

image   因為冬天暖器~更加嚴重

就算是護唇膏.唇蜜~選到滋潤度不夠好的

就會有削削出現~搓一搓就會像去角質一樣 > < 好可怕!!!!! 

但試用的過程中...

意外的發現一款~ Dinoplatz Lip Balm護唇軟膏

 SAM_0081-1

個人試用後認為滋潤度跟著色度都接近滿分

包裝加上淡淡的水蜜桃香味~整個更加分 

二話不說立即購入嘗試看看~

SAM_0099  是不是和上面的嘴唇差很多呀  

決定的時間非常迅速

讓我猶豫半天的卻是顏色 <總覺得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淡粉~塗起來就只是透明亮度而已,沒有特別顏色

 

 紅色~塗起來是淡淡的粉色

 

 暗紅~塗起來會比較接近淡淡的紅色

 

 橘色~塗起來不會太橘,有點像是把粉跟橘混在一起的顏色

<不過每個人唇色不同所以擦起來會有色差喲,我個人的顏色偏紅>

 

平常幾乎素顏或淡妝的我

淡粉會沒有太大效果,畢竟臉上都沒有顏色了

 

暗紅:會顯得太過顯眼

 

紅色跟橘色都有讓我氣色更好的效果,不過橘色會顯得皮膚白一點

<以上想法是跟此櫃櫃姐討論的>

因為優點比較多!!所以就敗入了橘色

擦在唇上好難拍呀 >< 還是有色差

SAM_0103  我在手上的顏色比較準確喲 

<我不只塗一層想要顏色更明顯可以塗多層一點>

SAM_0095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不過..我記得是中價位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唷

素顏正妹!!必備心機唇蜜讓你偷偷氣色變好~挑對顏色甚至膚色視覺有更白呢!

化妝必定不能缺少口紅啦!!讓你整個架勢馬上會顯現出來唷~

化妝包當然是要有各種不同顏色的口紅啦^^

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FB

https://www.facebook.com/tcfstw

謝謝你們看完文章  ^ ^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