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月  進入了夏季 , 只害怕颱風與梅雨季節

一直強調穿搭不只是流行時尚 ,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態度

不必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 自己喜歡舒服最重要 !!

而我的自我風格 就是 不喜歡過多的裝飾 ,  喜歡低調又與眾不同的服裝

除了特別好看流行  ....  我也會在乎 質感以及舒適度

現在開始我會帶給大家我的每個禮拜穿搭

穿搭的東西不是要你們模仿 , 是想讓大家從中得到不一樣的想法 , 或是把我的想法穿的像你自己 

 

  『 禮拜一 』 

有時候不想多想 , 或是沒有想法

但又不想要如此無趣的出門

我就會選擇比較顯眼的單品來做搭配

讓整體立刻與眾不同

像是外套(adidas厚底涼鞋 (GU) 就是我說的顯眼單品

以及從去年夏天就流行的勃肯鞋型 , 延續到今年

不過多了一樣重點改變那就是 < 厚底 >

厚底非常的心機就是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像這一套穿搭,我是搭配五分牛仔褲

穿的不好很容易變得 55 ><

所以選擇厚底去平衡 , 只要懂得自己懂得衣服

人人都可以身材很好喲

這也是我喜歡穿搭的原因之一

還有現在也很流行涼鞋 x 襪子這樣穿

不只是整體更豐富 , 也可以讓一雙鞋子呈現不同的感覺 , 就算天天穿一樣也不會膩

 

IMG_4697

IMG_4706  

 #內搭背心:H&M #鞋子:GU #外套:adidas

 

『禮拜二』

終於來點~~女孩樣~~

有時候很喜歡挑戰!每天都不一樣感覺的自己

說真的穿著也會影響那天的個性喲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哈哈

 IMG_4304  

這一套雖然很基本的夏日穿搭 

就是背心短褲 look

但裡面也有很多今年流行的元素喲

一直都很流行的運動風 加上 今年歐美主打的單寧

有發現我的短褲就是結合這兩點嘛 

它雖然是牛仔褲但剪裁卻是運動短褲的樣子

長度短的剛好 , 又是合身的

( 就是件不管怎麼搭比例都很完美的短褲

 

懶得想穿搭的人夏日必備呀!!

看過我穿搭文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非常在意比例吧?

因為我選擇搭配運動鞋 , 怕看起來鞋子很笨重

所以把背心扎進褲子,一來比例會更好二來就是看起來更乾淨清爽

#上衣:時光小屋#褲子:時光小屋#鞋子:NB1400

 

怕大家也很喜歡櫻桃的穿搭

那就一起附上哪裡買給你們瞜

#牛仔洋裝 GAP #內搭褲UNQUIO #鞋子NB996

 

 

『禮拜三』

偷懶的我忘記拍穿搭 ><

~

我就補上桃兒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畢竟桃兒根本就是我的穿搭縮小版押

可以給媽咪們參考 , 以及未來成為媽咪的妳們

IMG_4857   

覺得孩子衣服重點很簡單

 1.  材質要好 , 輕鬆舒服好活動    2. 方便穿脫    3. 爸媽喜歡最重要  

像這一套我跟張先生可是滿意到不行呢 !

 

IMG_4877   

很多人會說桃兒是女生為何要穿這樣

為何女生一定要粉粉嫩嫩?公主風? 

其實還有個小秘密 ----- 就是桃兒頭髮太少了 , 穿太女生的衣服很像男扮女裝 haha

個人認為小孩子的眼光,想法也都是從現在就開始學習的!

 那他學習的對象當然就是最親的人開始押

 

還有!!! 上衣是故意買大大的

不只是可以穿比較久 , 夏天流汗也不會黏嗒嗒

但這種大不是太誇張的喲 ….

看過有些家長怕浪費就會買過大,我們看了都不舒服了 , 我想孩子也會很不舒服吧

 

#上衣:BAPE #內搭褲:UNQUIO #鞋子:NB996

 

 『禮拜四』

最近我很愛運動品牌

不管是混搭風或是簡約風都很好搭配

而且 …. 運動品牌永遠不怕退流行

IMG_5044   

我還有個特別偏好 -----

我的上衣都會選擇男生款式的

因為不喜歡女版都會收腰身

男生的穿起來不只舒服還可以遮掉所有缺點呢

(小腹.蝴蝶袖) 而且現在又是寬 x 寬當道

所謂的某類文青風

 

不管是  s . m . l 所有尺寸我都會買

不同的尺寸穿起來的感覺也都會完全不同

就算只是 t shirt 也可以很有變化

別懷疑我這件是 L 的喲

 

IMG_5085   

因為上衣如此簡單在搭配一般褲子就會很無聊

所以選擇很誇張的破褲  (加上有發現它是直筒的嗎跟一般的破褲版型很不同

 ps 一般都是男友褲的版型

 

其實我的搭配方法都是一樣的 , 只選擇一個單品較花或誇張 , 這樣的穿搭法非常的安全

又可以讓路人多看你幾眼

誇張與不誇張中找到平衡

  

 

『禮拜五』

 

可愛小男孩風穿搭

 IMG_5225  

之前有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大圓點點

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樣式

 

以前的我覺得點點太可愛所以超害怕 ….

每想過嘗試以後完全愛上

因為發現點點也可以穿的很有味道很有個性

 

 IMG_5230  

褲子也沒有忘記從冬天流行到現在的寬褲

就算是短褲也要寬寬的

這種可愛是不是不噁心押 !!

在用帽子來加分 , 讓整體造型更到位

不過有發現我這套的上衣沒有太大件嗎?

因為我一樣選擇運動鞋五分褲  怕看起來會粉矮

所以才選擇正常尺寸的上衣

有時候尺寸也可以作為穿搭變化的一種喲

 

#上衣:adidas #褲子:時光小屋#鞋子:NB1400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FB : 翁馨儀

私訊詢問

也可以在以下留言詢問我

 

希望以上穿搭妳們會喜歡

也可以給喜歡穿搭的你更多的想法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