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

大概是因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吧? 有越來越多人想知道有關於我帶孩子的一切

孩子真的有很多可以分享 , 我們一個一個慢慢來 

 

今天的主題是 :   啟發感官發展的嬰兒玩具  ( 適用於栗子,目前5 個月 )

我都是怎麼下手買玩具的 ?

玩具選不好  …  也是會造成傷害或是意外的唷 

  1. 每樣玩具都有適用年齡,一定要選擇跟寶寶相符的產品 『 尊重專業 』
  2. 慎選品牌 (品牌就是一個保證)可以讓父母更安心
  3. 顏色豐富,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反應同時也更吸引他們注意
  4. 可清洗材質 , 最好可以丟進洗衣機的那種
  5. 不同材質的布料質感 , 幫助孩子的觸覺感受
  6. 有聲音的 . 有音樂的 , 會吸引孩子讓他們更加專注

(似乎每個寶寶都對音樂很有興趣 身邊的朋友或是我自己兩個孩子都是如此)

 

其實每樣玩具都不只是玩這麼簡單

而是在玩的之中可以學習到什麼 ? 感受到什麼?

藉由玩的這個過程帶領孩子更輕鬆探索.摸索.啟發 ~~

 

我想每個媽媽都沒有時間去比較每個玩具是哪個牌子比較紅?比較好?……

的繁雜問題

媽媽帶小孩已經夠忙了 ~ 我自己的話通常都是發現一個牌子後

因為相信.信任,也懶惰啦 > <  哈  就會一系列都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

 

我們家 桃兒 + 栗子 都有實際體驗過的產品 ------  Lamaze拉梅茲

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 

不只是材質柔軟舒服 , 更具有多種有趣的啟發性特徵  

以上我挑選玩具的每一點他們家全部都有達到,不管是色彩豐富.幫助手眼協調甚至可機洗~

還顧慮到寶寶五感發展階段性的需求,適當的給孩子更多驚奇與樂趣

而且每樣玩具都清楚的標示 <適用月齡> 讓新手爸媽輕鬆針對適合階段購買

不過 …每樣玩具都有不同年齡的玩法面向 , 讓你一樣玩具也能玩很久 , 不然只有一種玩法小孩很容易膩的 …

 

重點!!! 除了學習以外更重要的就是

所有毛絨及塑膠玩具皆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給孩子最好的安全玩具 , 爸媽也能放心

接下來是我們栗子🌰最近常使用的玩具,一起分享給你們

 

《音感八爪章魚》

每一隻腳都有不同顏色及不同紋理,按壓八爪腳還能發出聲音

除了聲音之外可是有 Do、Re、Mi…. 等音階

還有附贈小樂譜可奏出各種音樂!讓爸媽帶領孩子一起玩樂

IMG_7092

我覺得玩具不只是買來給孩子自己玩的 , 而是幫助爸媽與孩子有更多的互動

 

一打開章魚的時候

桃立刻說:好香唷 怎麼會有冰淇淋的味道

沒錯! 真的有淡淡的香草香 , 連媽咪我也好愛那個味道

說明書上是表示這味道可以安撫寶寶情緒,並引發對氣味的敏感度(超級貼心~連嗅覺都在乎)

材質柔軟又好摸 , 八抓腳還可以訓鍊寶寶抓與握的使用

在加上色彩明亮 . 造型可愛 . 功能性多

沒想過  ....  一個簡單的娃娃卻這麼有學習性 

IMG_7077

我們家有很多娃娃

但我發現娃娃通常是媽媽想買或者是像桃現在3歲的才會喜歡

我們給栗子娃娃時~他完全沒有反應…. 很明顯知道根本沒興趣

就只有這種專門替寶寶設計的娃娃才會吸引他 ,   一擺在他面前他就會很興奮 (一直踢腳)

然後按出聲音就會自己大笑  , 媽媽看到這個笑容完全就覺得完全買對了 ^^

覺得玩具也是一門學問呀 !! 之前不看適用年齡買回家還真的不會領情 

現在栗子亂哭鬧的時候 , 我就會拿出我的章魚秘密武器  立刻轉移他的注意力

IMG_7132

《睡睡小綿羊床邊音樂鈴》

IMG_7111 

這應該是所有嬰兒床都必備的 ~

不只是可愛還能在睡覺時用音樂催眠一下她們 讓他們更快速的入眠

我兩個孩子床上都有 , 桃現在睡覺都還是會開著 , 感覺能更安穩

也不會輕易的被噪音嚇到,還有自動定時關機跟日夜間模式可切換唷!

早上剛起床我也會利用這個來讓他們醒醒腦 ^^ 因為色彩搭配上很鮮豔能讓他們一起床就開心 👏 

IMG_7099

我會選擇他們家的主要重點是因為 --  掛飾拆卸方便也就容易清洗

《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IMG_7071

這個樂墊適用的月齡很廣泛 , 可趴可躺將各年齡發展所需融合一體 , 讓樂墊使用壽命更長

栗子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我就開始會讓他躺在樂墊上

放心! 他們家有檢驗合格的柔軟布料 , 能呵護寶寶的肌膚

IMG_7058

色彩繽紛加上晃動的吊飾 + 輕柔的音樂 ------ 能刺激寶寶感官發展 以及 能讓他們練習專注力

我想一定有家長會覺得 … 這麼小有用嗎 ? 但個人認為總比看著天花板好吧?

但以我的經驗談來說 , 顏色音樂自動搖晃吊飾功能真的很有吸引力 

連桃兒這麼大都會被吸引了 , 更何況栗子 

IMG_6620

不管躺著或趴著都能夠看到非常鮮豔的圖案與造型 ,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鏡子讓寶寶探索自己

IMG_7120

 

全台丁丁藥局、婦幼用品店、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都買得到唷!可以親自去看看

我只是分享我喜歡的 

跟我一樣是懶媽媽們~幫你們找好摟!這邊可以買 :
https://goo.gl/G4lS0y

在找購買資訊給大家時 ------ 意外發現!!!

94日前Yahoo超級商城有部分折扣 😺 剛好我介紹的這幾樣商品都有更划算的價錢 ~ 媽媽們可以去看看喔  💗 省一點是一點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