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百百種 ….. 到底要怎麼選擇?

我呢? 都是 < 天然 > 為第一首選 !!

天然就是安心 , baby肌膚很脆弱又嫩 , 使用的東西都要特別小心更不可能一直拿他們來實驗

生了孩子後的我  ---- 不只寶寶產品,連我自己的保養品都會開始在意成分等等….細節

有看過我的文章或FB 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愛一直嘗試新產品吧?

(當然前提是我會先研究過,不可能拿孩子跟自己開玩笑)

嘗試是為了一直找到更適合的 , 以及怕肌膚有習慣性只能維持無法好上更好

 

最近體驗到 #寶貝可可麗 babycoccole

近期桃兒與栗子都在使用的牌子

我一開始體驗到一個品牌時 , 我會先從自己的產品下手

(當然要看有沒有媽媽產品,就算沒有我也會自己先體驗孩子的產品最後在給孩子使用)

覺得真的不錯後 , 在開始購買

這樣循序購買的方式,才不會買了不適用因此浪費錢

有時候一下子買太多~ 孩子還不一定會領情呢 > < 

 

目前我與孩子們正在使用的產品是

  1. 保濕泡泡沐浴露
  2. 天然水果膠牙膏 --- 香蕉口味
  3. 強效mamma撫紋霜 ---- 媽媽我自己使用的

 

放心!這些都是我使用1個月以上才敢分享給各位

怕大家對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寶貝可可麗 babycoccole  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專門推薦給新生兒 或者是 敏感肌的baby使用

因為全系列商品 ----  零添加且天然植物配方

通過義大利帕維亞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Pavia敏感皮膚測試和微生物測試,是安全無刺激的

還不含Parabens防腐劑、皂基、酒精、香精、色素、SLS /SLES 界面活性劑、乳製成分、無麩質、無動物性成分 , 甚至有歐盟認可

 (說實在的國外產品管的必較嚴格很多成份是禁用的)

光以上這些點就超級吸引人,讓我想立刻去購買

 

加上寶寶用品真的消耗速度之驚人 > <

別看我這樣一直用新東西,我的舊產品可都是用得精光呀!

 

目前除了網路外 , 有滿多百貨都有專櫃 (懶得看我的文字可以直接請教櫃姐唷

 

我來分享我使用的產品心得吧 💗 大家最主要是想知道這個吧 哈哈

廢話那麼多才講到 💦 真是不好意思 

 

    保濕泡泡沐浴露

我們家的櫻桃與栗子從小到大都是使用泡泡露

IMG_9427.jpg

(就算產品挑選我算是用心但我還是懶媽媽一個啦) 😂😂

最喜歡一瓶就搞定的商品 ya 

我們會當泡泡浴使用 , 但這瓶也可直接抹身體淋浴 

大約擠3下浴缸就滿滿的泡泡

IMG_9401.jpg

 (泡泡多才有辦法吸引孩子不然每次洗澡都叫半天)

洗完後多餘的泡泡直接擦掉或沖掉都可以

目前正式季節轉換 , 皮膚容易敏感很常會太乾燥

栗子甚至再關節處會小脫皮 , 我使用這瓶後除了無刺激外 , 也有保濕效果 , 栗子的脫皮都有逐漸好轉

像我跟張先生也會跟著洗,我們都覺得洗完不會乾乾澀澀 好舒服

沒想到天然植物萃取,也可以味道這麼香

洗完後整間浴室都有滿滿香味 , 寶寶身上也都像噴了香水一般,還能維持很久唷

重點是 ---- 那個香不是香精的那種香

我自己對香精有過敏一聞到就會開始流鼻涕 ….. 所以我完全不用任何香水或芳香劑

但這瓶這麼香卻讓我完全無過敏 👍

 我們家所有人都是睡前洗澡 , 因為泡澡能讓人放鬆,晚上可以更好入睡 (我的小撇步)

送給寶寶不睡覺的新手爸媽們

IMG_9428.jpg

好像滿多長輩會在白天給孩子洗澡怕孩子冷到 (其實現在的空調冷氣都能調整不擔心有這個問題)

最完美的親子時光就是在洗澡的時候 💗

大人和小孩一起享受吧

我把主要成分告訴大家 :燕麥蛋白、蓮花汁、亞麻子

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

瓶子或是官網上都有詳細的全部成分 , 不放心都可以再仔細研究

 

  天然水果膠牙膏

這是我最喜歡的產品! 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

桃與栗子現在天天都有用唷 👍 

除了成分天然吃了無大礙以外  ------ 更厲害的是

< 含氟 > 預防蛀牙 <含護敏精華> 能提高牙齒的抗敏力,減少牙齦發炎狀況

以及都不含起泡劑和色素! 讓我非常放心

千萬不要以為嬰兒還沒長牙就不用刷牙唷!奶非常容易導致蛀牙,就算沒長牙也是要清潔牙齦

IMG_9594.jpg

貼心的小姊姊 ❤ 

栗子我會擠在他的香蕉固齒器讓他自己磨牙 , 睡前才會用在紗布上仔細的幫他刷過

IMG_9601.jpg

櫻桃的話就是使用牙刷 (還是會叫她學習漱口的動作)

但畢竟3歲以前的孩子刷牙.漱口都還會常常不小心吞進去  >< 💦

有這種吃到也不怕的牙膏真的是很推薦~~~~~~

媽媽們在也不用提心吊膽

 

大家可以試試孩子喜歡的口味 ^ ^ 

每個孩子喜歡的味道應該都不一樣

我買的是香蕉 >>>>> 像栗子就比桃兒還要愛這個味

IMG_9600.jpg

都吃到大流口水了啦 ~~~ 貪吃鬼 ~~~

最可愛的是成份還不只標示香蕉 , 還特別說明是『泰國的』 覺得這成份也說明的太仔細了吧 Q

 

   強效mamma撫紋霜

圖片 1.png

我就是先用這瓶後,才開始有信心想讓孩子嘗試他們家產品

我生完第二胎後肚子真的很乾 ….. 是乾到會癢的那種

加上今年夏天又很熱 , 就一直很困擾這個問題

每次跟朋友約會的時候 , 朋友看到我一直抓肚皮 > < 呵呵呵

都會被問我到底是在抓什麼  …. 超丟臉 😳

剛好那時收到寶貝可可麗的體驗產品 , 使用之前我也有上網做功課

發現 ….. 這瓶可以預防 淡化 妊辰紋.肥胖紋甚至疤痕

還有緊實的效果唷 !!!!

圖片 2.png

撫紋霜的質地,夠滋潤又夠保水

妊辰紋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皮膚太乾燥

(雖然大部分都是跟體質有關)

會長的人就是會長 , 不會長的人什麼都不擦也不會長

 

而我除了有少許妊辰紋外 , 癢才是我真正困擾的重點

 (妊辰紋有放棄的狀態 哈哈哈

使用過後我發現真的有效果 , 早晚我非常認真的擦 , 且不只是抹上去,我會推到完全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不會太黏也不會太ㄍㄛ(台語)

圖片 3.png

吸收速度的照片給大家看 , 抹完肚子大約10 秒左右的手圖片 4.png

不會抹完覺得手油 👍

 

大概持續使用一個禮拜 , 真的不會癢了 是真的!

應該是保濕有做好 , 肚皮也看起來沒那麼暗沈

 

不過最重要的是認真使用 不要以為是仙丹

我目前已經生完 6 個多月 , 我還是持續的在使用唷

不要以為生完就不需要保養肚皮唷

 

很多人說妊辰紋是沒有辦法不見的 (這是真的)

但起碼淡化也好吧 不管懷孕還是生完孩子….只要是女人就是不能偷懶 , 請多愛自己一點

 

加上這瓶的成份也完全和寶寶產品一樣唷!

在說一次他們家的重點

通過義大利帕維亞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Pavia敏感皮膚測試、微生物測試全部都是敏感肌適用,安全無刺激

不含Parabens防腐劑、皂基、酒精、香精、色素、SLS /SLES 界面活性劑、乳製成分、無麩質、無動物性成分

懷孕中 . 哺乳中 . 敏感肌 都可以放心使用

全身都可以塗抹 (妊辰紋不只是肚子也很多人會長在不同的地方) 像我自己會擦肚子與胸部

ps 我胸部不是有紋路而是當作緊實霜在按摩

生過孩子的媽應該都知道胸部是差最多的 …….😢

我之前也有說過 , 我除了自己每日的保養外

我都有定期在給專業的美容師按摩胸部

(長期下來真的有差唷 💗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因為這瓶的驚艷才讓我主動想體驗其他寶寶的產品

沒錯!媽媽就是活生生白老鼠啦

 

附上官網給大家 www.coccoafei.com.tw

🔥🔥🔥🔥 目前正好是週年慶唷 🔥🔥🔥🔥

不管是想體驗 還是 本來就是愛用者  快趁機去買 !!!

我看到最高折扣竟然到達 51 (太誇張了啦) 💦💦

我也要趕緊去囤貨了 bye  …..

 

如果對產品還有任何問題 , 一樣留言或到我的粉絲專頁 『翁馨儀』詢問我 (可以有更快速的回應唷)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