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永遠都是得花錢買經驗 ….. 

話說我們也推過 5台推車 , 現在有些已轉賣有些還放著

台灣的路通常都偏小 , 門也偏窄 . 大多餐廳.咖啡廳空間也不大

在台灣還是要輕巧.好收納 才是最重要的

已經是媽媽的應該都知道最方便的莫過於這兩台 yoyo . 口袋推車』    也是我們最常推出門 帶出國的

image1 拷貝.JPG

不!今天不是要介紹推車

而是想介紹能讓推車更人性化的配件 

 

這是我們家的 yoyo 推車

image3.JPG

 

這是我們家的口袋推車

 

image4.JPG

 

剛當媽媽的時候 …. 我還想說為什麼會有賣那麼多的推車配件

自己當一陣子的媽媽後 , 就會自動領悟 為什麼 !!!!  

推車是一個輔助媽媽帶孩子出門的工具

但至於怎麼能更靈活更方便的去使用它 , 這就因人而異了

大家可以藉由我的分享 💗 去尋找能讓推車更符合自己需求的配件

推車選對起碼都會用個 4-5 年左右, 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推車

以後不管是送人還是轉賣都還能像新的一樣 

 

說到推車配件,我們家也是陸陸續續購買的 ……  

我們家推車配件幾乎都是 ------ 美國Choopie  是一個在媽媽界挺夯的牌子

他們家的推車手把套是市面上第一款針對推車把手推出的產品

我們這兩台推車都有分別裝上一些能使推車更加分的Choopie配件

媽媽經之所以聊不完就是這樣來的 ~~~~

 

CityGrips推車手把套

我們使用在 yoyo 推車上的是 #加長款 『手把套』

手把套.png

如果口袋推車想要使用是可以選擇       #單把手&雙把手這二款

 但手把套會稍微過長 , 要記得往內反折才能符合握把

不過因為我們家的口袋推車 ….. 用很久 加上 其實都有摔到推車 ….. 不是很正當的使用 , 現在收納按鈕變得很難按 > < 所以只好放棄手把套 💦 真的超級可惜

許願  他們可以趕緊出完全適用口袋推車的手把套呀呀呀!!! 

 

除了 yoyo 口袋推車 之外也還有很多其它推車可以使用的手把套 

總共有出三種款式 可到官網看這些資訊,都有很清楚告知可以使用的推車)

👉 我是在 艾兒樂 購買的   (也可詢問他們的粉絲專頁)

 

不管是我還是張先生 , 我們兩個都是汗手 (超會流手汗)

推車本身的把手都無法拆下清洗 , 尤其是夏天把手很常會黏黏的 💦 很噁心

再來把手長期使用或是常照陽光 通常都會變色  > <  一眼就知道你們家推車用很久 哈哈

 使用手把套後 ,

第一 材質摸起來舒服多了,非常的柔軟比起原本的把手差很多

第二 非常容易清洗 , 可『機洗 『低溫烘乾』

第三 手的細菌很多 , 把手長期使用一定很髒 , 方便定期清洗更安心也更衛生💗 

第四 讓推車把手更耐用 , 減低把手損傷的機率 , 讓推車永遠都像新車

第五 超方便拆裝

目前我清洗過2次左右

ps 我們家是洗脫烘的洗衣機 , 剛好直接丟進去就好 (我有多裝個洗衣袋)

有夠方便 , 到目前都沒有變形縮水  

 

#適合懶媽媽 #適合潔癖媽媽 #適合汗手爸媽 #適合以後想轉賣推車的爸媽

 

手把套有超多豐富的花色可以選擇 , 我完全是選到脫窗  > <

最後我選擇高調且百搭的 黑底白點點

 

14.png 不只繽紛顏色外 , 也有素面的唷

 

yoyo . 口袋推車 都有使用的 ------- CityLiner2純棉推車坐墊  

 

11.png

我們家櫻桃姊姊從小到大都是在推車上午休的

栗子弟弟只要有出門也都一樣都是在推車上睡覺 ~~

我喜歡到處跑 , 孩子睡覺的時間我還能去不同咖啡廳享受 💗

千萬不要以為生了孩子就是得悶在家無聊

不不不不! 孩子不會自己選擇方式 , 而是你怎麼替你和孩子做選擇

這些都沒有對錯 , 只要你活得開心就是對的  ^ ^

image1 下午3.35.17.JPG

說實在的孩子只要累 …. 在哪都能睡 , 不需要特別設定地點

小型推車本身坐墊都很薄 , 所以都偏硬 (尤其是口袋推車)  爸媽天性都想給孩子更好的 

 

那我想多一個坐墊就多一層舒適  加上它們家坐墊可都是 100%純棉

沒有漂白的棉花 , 給孩子使用也更讓人安心

它沒有很厚但能感受到它的柔軟 , 再加上很透氣夏天用也不會太熱 

10.png

以前沒有坐墊時 …. 常常會有意外

ex : 尿布透過去 . 果汁 . 打翻 或是餅乾削削掉滿坐墊

但因為清洗實在麻煩 , 加上在路上突然的狀況發生  ~~~~  最後都只能拍一拍,頂多濕紙巾擦一擦 讓它自然曬乾就繼續使用  

就一直累積直到看了都害怕的程度  ><   才耗費大工程拆解清洗

 

根本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呀 ~~~~ 而且我是懶媽媽 (講100遍)哈哈 

自從用了坐墊以後 , 像桃最近在學習尿尿

不小心尿在推車上還多一層保護 , 直接拿掉坐墊還有推車可以坐

加上拆.  簡單快速  又能 輕鬆的清洗    

ps : 能機洗 低溫烘乾 (我自己還有套洗衣袋)

現在就算沒有髒,我也開始會固定清洗, 因為方便度實在差太多

 

坐墊還是能雙面使用的 , 不定期替換花色 讓小孩更有驚喜感

我們家桃看到坐墊換花色就會特別的開心 , 覺得像新推車一樣   

image1-3.JPG

 四邊都有固定綁帶 , 別擔心坐墊會一直滑來滑去

我選的是 超級英雄 童趣小花 的花色      9.png

(但我比較喜歡背面的顏色,幾乎都用背面)

我們沒有在管男生.女生之分唷

就是隨心情開心而已  ^ ^  請勿再用顏色分性別 , 太傳統了啦 !!!!

image2-2 下午3.27.39.JPG

#適合潔癖媽媽 #適合懶媽媽 (在懶也是要定期清洗孩子的推車)#適合剛學習不包尿布的孩 #適合出國長時間坐推車

#適合在推車上睡覺的孩 #適合還想轉賣推車的爸媽  

 

口袋推車 ------- CityBucket推車置物袋 yoyo推車也能裝)

這款置物袋有5個很可愛的圖案可以選擇~

圖案還都是立體的,非常精緻可愛  

 

7.png8.png

 

👆 我的是艾蜜莉傑克這二個花色 👆

我們很常去日本,也都是帶著這兩台推車

每次去日本都不是規劃小孩的行程 , 而是小孩跟著我們購物之旅 hahaha 

我們一台推車我們會掛勾子 , 但勾子的缺點就是每次急需東西都要東翻西翻找媽媽包~ 還常常突然找不到東西 > < 💦 回去才發現明明就在包包裡呀

6.png

因為口袋推車比較不好掛勾子,因此我選擇這款置物袋放置 

把一些必需品 水杯.餅乾.奶嘴.濕紙巾 都放在那

材質是防水布料非常硬挺,放起東西不怕東倒西歪 

分隔設計 , 兩個杯架 . 一個大區塊 . 一個有魔鬼氈的口袋 , 東西都能分類擺的整整齊齊

開放式 , 急需時都能容易又及時的拿取 , 方便快速很多

我非常害怕自己的孩子影響到他人 , 櫻桃是已經能教育所以不太會發生 

但栗子畢竟是baby 還無法受控 , 所以真的是能快則快呀 

最方便的是 , 可以放爸媽的手機 !!!! 不然兩隻手推推車,很常會遺漏訊息 …. 

或是我很粗線條只要沒用手機就超容易忘記放在哪   常常弄丟   

 

 扣環的魔鬼氈是很特殊的止滑設計不太容易輕易脫落

5.png

我用個快 3 個月左右 , 使用起來真的很理想

收推車時也不需要先把置物袋拆下即可收,不會造成額外麻煩 

image1.JPG

口袋推車就算沒用遮棚 置物袋 放一起也不會很卡 , 推起來就跟原本一樣 

1.也能使用在汽車椅背 , 增加車內的收納空間

2.推車前如果有安全把手也能放置 , 可以當孩子的隨身遊戲包或是隨身零食盒 , 讓孩子自己隨手可得

非常的多用途 ~~  3.還能放在嬰兒床旁邊當置物籃 

 

3.png 55.png

 

 不只是我們這兩台推車都可以使用 , 基本上適用於 所有推車 』 

我們家 yoyo 沒有放置是因為已經有置杯袋,全部都裝覺得看起來太複雜

加上出門買菜.購物的話,大包小包還是需要有勾子幫忙,就不用自己提的很重

而且有兩台推車所以就能選擇性的搭配配件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習性去規劃屬於自己的推車 

#適合一個人帶孩子出門 #適合東西很多的家庭  #適合要長坐在推車上 #適合本身推車置物空間不夠   

 

在來最後一樣就是剛才有提到我們  ~ ~    yoyo推車上裝的 CityBottleBag置杯袋

 

圖片 1.png

 

基本上所有推車都可以裝 , 且不用拆下就能收車

只有口袋推車要先把置物杯拆下 , 才能收車 (所以我選擇放棄 超可惜 

置杯袋不只是孩子需要,有時我們大人的飲料根本沒地方放 ........ 不管是水杯 還是 寶特瓶 兩手推推車也沒有多於的手可以拿

放在包包又超級危險 , 萬一打翻更麻煩

這真的是必須!!必須!! 置杯袋 真的是我們從 櫻桃出生就用到現在的  ,  沒它不行呀 

我選的這款厲害之處在於它的置杯袋還有保溫保冷3小時的效果

有時候孩子奶喝不完我也都會先放在保溫袋裡,避免太快奶冷掉

有縮口設計,不怕滑掉

有三款好搭的顏色可以選擇, 隨喜好來妝扮推車

我們是選 『黑色』

ps 只可以機洗 , 不可以烘乾  

#適合任何家庭 

 

多加這些配件真的比起原本單獨的推車方便很多 非常人性化

也比較好認出自家推車 不然去一些很多孩子的地方 , 超多人推一樣的推車,什麼都不裝真的很容易搞混   

育兒好物 , 讓妳一個人帶孩子也不會手忙腳亂 

 

很多人問我 帶孩子出國累不累

我都會反問 你在家帶孩子累不累

不管在哪,帶孩子都是累的

但要如何帶孩子更方便 那就是需要一些小撇步

 

 以上就是我讓推車使用更加分的小撇步

 

不管是新手和老手 爸媽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我唷

 我會盡我所能的告訴妳我的經驗談 , 我很愛聊天的絕不要怕打擾我 ❤ 

 

以上👆文章我們家所使用的 手把套 . 坐墊 . 置杯 . 置物  這些通通都是美國品牌 choopie 的商品

他們家主打 耐用 . 柔軟 , 好清洗 並且兼具 時尚的 推車配件

使用到目前為止真心覺得他們家商品完全符合以上主打重點 

附上 choopie 官網 http://choopie.com

     

我都是在 『 艾兒樂時尚育兒精品購買   他們家是台灣總代理唷

不怕是來路不明的商品  , 給孩子使用的還是要小心

 

   官網  www.smallloft.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mallLoftBaby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