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6.JPG

我怎麼消息這麼慢 …… 啦  

這次去新加坡前才發現昇恆昌免稅商店竟然可以線上預購耶   

目前只有桃園機場能享受這個服務唷 (陸續會開放其他機場,要注意網站公告)

我已錯過太多省錢的好機會

決定要來分享一篇 (( 線上預購免稅商品的資訊 ))

讓更多人都知道這個方便的好服務   

 

對我來說搭飛機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逛免稅店    

不只相較便宜更有些獨賣的組合及包裝 超吸引人

👆 也因為這樣出國親朋好友總是會托買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自從有孩子後 …. 幾乎沒有辦法認真逛免稅店 

更不用說幫別人代買 , 真的不管去程回程都在手忙腳亂 ing   

image2-6.JPG

免稅店有線上預購 , 對我這個媽媽來說真是一件好事 

不讓孩子等我等的不耐煩更不怕錯過什麼好的商品 

當然不只是對媽媽,是對所有要搭飛機的人都是一件超棒的事  

提前預購方便又快速 😺只需要在飛機起飛前 1 – 2 小時提領(而且是到離自己登機門最近的機場提貨中心即可)

提貨中心是 24 小時服務唷 半夜的班機也 ok  

完全不需要提早到機場更不需要擔心沒時間逛

尤其暑假期間機場總是大排長龍,先訂好也不怕買不到 

幫別人代買的在也不需要拿著購物清單東奔西跑 , 全部訂好一站就搞定 ☑  輕鬆買好別人的,就能把多餘的時間留給自己

從到機場那刻就能很從容愜意的享受旅程    

123e1.JPG

在距離出國班機起飛前 (( 最早7,最遲4小時 ))

完成網路上預訂免稅品就可以為自己節省當天的時間 

這期間可以用手機.電腦 , 不受營業時間限制的想逛多久就逛多久 

就等於 機場免稅店 24 小時為您而開 多好呀 

image3-10.JPG

隨時隨地都能逛免稅店 (排隊也不浪費時間)

image2-8.JPG

還能先上網比價和查評價  不怕買貴也不怕買到不適合的  

金牛座犯病了 😅 (聰明的省錢)

image1-8.JPG

預購方式只能信用卡付款

信用卡可使用 VISA. MASTER. JCB.外國卡、銀聯卡

只有酒類法律有規定只能提貨時現場付款

  注意事項

1.出國人 = 提領人唷 , 取貨只能自己領取

2.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服務目前只開放出境提貨

不想大包小包帶出國,也可以在提貨時告知櫃檯先寄放回國在領

image2-5.JPG

我就是選擇 去程拿出國需要用到的 , 回程再拿剩下寄放的商品 

 回程領取一樣會自動幫你送到離下飛機最近的提貨中心 , 所以我一下飛機順路就看到很明顯的昇恆昌提貨站 

image1-7.JPG

依然讓我很快速的拿寄放的商品   

下次出國妳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這麼貼心的服務 💗 先教妳們怎麼預購吧

送上昇恆昌預購網站 👉 http://everri.ch/QVvSUi

️ 起飛前 7天到4小時 挑選完商品並且下單

image2-10.JPG 挑選商品 ing

 第一次購買者需要先加入會員才能下訂唷

image4-8.JPG

把要購買的商品放置到購物車 👆

結單時會需要班機號碼才能成功完成 

image4-7.JPG

下單成功後會收到email確認信 以及 訂單簡訊

飛機起飛前 1-2 小時,到離登機門最近的提貨中心提貨

ps 基本上只要來得及 check in 的時間就一定來得及提貨     

一過海關就有明顯看到昇恆昌提貨中心路線指示牌

再次確認了機場地圖 , 沒錯!那就是離我登機門最近的提貨中心

image4-5.JPG

有著非常明瞭的標示 , 完全不怕找不到領貨地點

image5-2.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線上預購,領貨當然也是初體驗,但卻很順利沒花任何找路時間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image1-6.JPG

需要 拿著 護照 登機證 訂單簡訊 信用卡  給服務人員

image3-7.JPG

現場刷卡

image2-7.JPG

提貨完成  (可告知需要寄放,回國再領取)

image3-6.JPG

⬆️ 這次提領的過程含排隊花不到我 5 分鐘的時間

多餘還有時間就能再好好的現場逛免稅店 😄 但像我就得好好的先忙碌孩子   

 

操作過程就是以上如此簡單

官網的圖文流程說明 http://www.everrich.com/tw/index.php?controller=shopping-guide   

更棒的是『預購』不只是讓我們省時方便 , 還會不定時有優惠活動有時甚至比現場買還要更划算  

  •  即使是折扣品也可以再用折扣碼
  •  使用聯名信用卡再9折

昇恆昌預購網更有「折扣」.「推薦」區分類

能一目了然許多專櫃品牌在免稅預購網推出的獨家優惠和折扣

覺得不管有沒有需要,出國前都一定要逛逛預購網,不要錯過任何好康 !!!

 

 來開箱一下我這次在免稅店買些什麼吧 ^^ 這次沒有大買特買 , 只買目前需要的保養品

不過 …. 回來後就有點後悔沒買多一點了 😅

 

 金盞花化妝水 機場必買款  

百貨專櫃平時可買不到 , 只有在周年慶才難得會看到我手上這麼大瓶裝的

所以愛用者必買必買!! ml 數大價錢當然也比較划算

image4-1.JPG

金盞花化妝水有多好用應該不需要多講 是契爾氏一直以來的暢銷品

已正常專櫃看到的ml 數瓶身我們家已用超過 5  

男生女生都適合  我們家老公最愛的化妝水

image2-2.JPG

就如同水一樣的質地,擦起來真的沒有任何感覺當然不可能黏膩,吸收速度也是快

跟我老公一樣不愛擦保養品的男生很推薦嘗試的一款    

加上成分非常單純溫和,敏感肌完全不用怕一定沒問題!

功效就是 鎮定 . 紓緩 . 保濕 (男生刮完鬍子也很適合使用)

尤其夏天曬太陽後或肌膚不穩定時,我都會用濕敷的方式做加強  效果能upup更明顯 

覺得在用大ml數瓶裝時,濕敷也不會太捨不得 呵呵呵  很大方的使用

image2-4.JPG

 敷到快乾掉即可 , 完全乾掉的話肌膚裡的水分會倒流      一定要記得這點!

image3-4.JPG

是覺得媽媽很怪嗎 hahahaha

沒濕敷時我都直接用手輕拍使用 (大家可以依造習慣方式使用)

image1-2.JPG

看我在拍也想幫我拍的栗子 🌰 cute 寶寶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溼凍膜  

image3-3.JPG

滿新的產品,身為金盞花愛用者看到這個新品早就想買來試試

所以在免稅網看到就二話不說直接預購

功效跟化妝水差不多 鎮定 . 紓緩 . 修護 . 保濕

重點 !! 只需要敷 5 分鐘 就夠了 很厲害的超省時面膜

洗澡前敷洗澡後就能直接沖掉,跟預購網一樣很方便 😊

image6.JPG

這款凍膜有著金盞花淡淡的香氣 (是天然的香味所以味道非常淡)

🍒 桃也喜歡這個味道 好放鬆 😌 

image5.JPG

成分一樣溫和天天敷都沒問題 , 不過就是用量會有點兇

image1-4.JPG

質地光滑延展性好非常容易塗抹,但要記得一定要敷到有厚度唷 (不是薄薄一層

敷凍膜的過程完全不會緊繃 , 最後只有感覺微乾時就可沖掉

剛抹完 👇 

image4-3.JPG

5 分鐘後沖掉前  👇 有感覺都吸收了

image2-3.JPG

還好我有直接帶著它去新加坡 ,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在新加坡我每兩天敷一次 , 就算天天被太陽曝曬後肌膚還是很穩定

每次一敷完都有感覺好水嫩好好摸呀 💧 整個臉整個在發亮

image3-2.JPG

早晚都能使用尤其妝前使用妝感會特別服貼唷!  在近一點給你們看我敷完後什麼都還沒擦的肌膚 

image4-2.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我買太少了啦  (夏天必備的凍膜)

這是我觀望很久的 jurlique 玫瑰保溼潤透乳  

👇 是擦完乳液後的肌膚光澤度  

image3.JPG

終於在昇恆昌預購網入手啦   

這簡約的陶瓷瓶身整個超有質感

像我算偏乾性肌膚但又不喜歡太油太滋潤的產品

茱莉蔻這款我用起來覺得質地很剛好,不會太厚重但又有有一定的滋潤度

image2-1.JPG

白色乳狀 , 我最愛的就是那玫瑰香 聞到就好幸福 🌹

主要功效除了保濕外還能抗老  

邁向 25 歲的我剛好要開始為初老做準備

image1-1.JPG

如果有擦精華液的話就可以再把乳液量減半唷

只是上完保養品就能如此的發亮有光澤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在反光耶  👏👏

image4.JPG

以上這三樣就是我這次在昇恆昌預購網買的  

女人們真的很花錢 …. 但保養真的不可少

昇恆昌免稅店預購網就是個能讓我們聰明省錢的好方法唷

下次出國我要繼續再補貨 這次買得太保守了 呵呵 > <  

image2.JPG

image1.JPG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素顏也能有著好肌膚

就算還沒計畫出國可以先去逛逛唷 先提前列好出國的購物清單吧 

 昇恆昌官網

http://www.everrich-group.com

 昇恆昌預購網

http://everri.ch/QVvSUi

像我一樣現在才知道也不晚  ^^  以後不要再錯過就好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