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即將到來 陸續介紹了許多換季的新選擇

這次要推薦最適合秋冬的寶寶沐浴產及護膚產品

能預防和緩解所有的乾燥問題 

特別適合秋冬 …. 但保護肌膚可是沒有季節之分

所以四季是皆可安心使用的

IMG_7333.JPG

櫻桃與栗子目前在用的 是來自澳洲皮膚專科藥廠-EGO意高

在澳洲銷售第一的肌膚護理品牌 , 也可以說是澳洲國民品牌

為了減少幼嫩和敏感皮刺激特別研發出QV保濕修護系列產品 !!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的  

 大人.小孩的產品通通都有

但有針對寶寶推出QV BABY      從新生兒就能開始使用的唷

IMG_7256.JPG

QV讓我最安心最放心  此系列全產品不含皂鹼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酒精 無丙二醇 無羊毛脂

且皆為弱酸性 (最接近皮膚的酸鹼值)

*鹼性產品會除去肌膚上一層保護的天然油份,容易導致肌膚敏感機率更高

更有 PIC/S GMP 藥廠認證,這麼溫和不刺激可不是隨便說說 

保護肌膚就要從 0 歲開始 !!!

為何孩子不能亂用產品 ?

 因為寶寶的肌膚比成人薄嫩,用錯產品更容易產生敏感問題

IMG_7253.JPG

當然孩子適用,大人也能一起使用 

年長者更是非常合適 ☑ (通常年長者肌膚都會特別乾燥)

我用過後也決定趕緊去買這系列給我阿公.阿嬤 

澳洲皮膚科醫師推薦 稚嫩肌、敏弱肌QV是最佳選擇 ☑ 

IMG_7252.JPG

產品詳細成份都標示在瓶身背面,非常清楚明瞭

因為成份有夠溫和,就算肌膚沒有狀況也能用QV

我們家用的產品有沐浴油、潔膚乳、乳液、乳霜

我們用過的👆保濕效果都極好,不管擦還洗都不油不黏,也不用擔心會形成粉刺,更沒有過任何的敏感及不良反應

 

首先要介紹QV嬰兒呵護乳霜

QV嬰兒呵護乳霜 #滋潤型

IMG_7251.JPG

IMG_7242.JPG

劃開後的質地

IMG_7241.JPG

 含甘油及多種的高效鎖水成份

保濕以外還能修護肌膚和提升防禦力

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強化屏障減少與隔絕肌膚問題

我會和乳液搭配使用,在重點部位用乳霜

像是栗子到現在還在流口水 💧

IMG_7357.JPG

 我都會在嘴巴周圍以及脖子塗抹一層乳霜,隔絕細菌侵入

預防口水疹(屁屁我也是擦這個) 

IMG_7358.JPG

 像桃兒皮膚很敏感 ... 常常身體會莫名出現紅點

我就會在紅點的地方用乳霜做加強

沒有藥性但改善的效果真的挺好的   

IMG_7254.JPG

櫻桃在用的

可以直接淋浴沖洗 QV嬰兒呵護潔膚乳

沒有任何味道,透明乳狀

IMG_7247.JPG

添加 15% 甘油 (高效的保濕成份)

清潔同時也在保濕

我們家孩子就連洗手或者洗屁屁也都會用它 

IMG_7384.JPG

非常好擠出,孩子能獨立完成

媽媽我只需要在旁邊陪伴等待幫忙沖洗就好

IMG_7379.JPG

搓起來泡泡不多 , 但泡泡非常的細緻

IMG_7375.JPG

一下就沖掉不怕殘留,洗完後連桃兒都跟我說身體好好摸

摸起來就很滋潤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IMG_7385.JPG

媽媽我完全忘記背後是裸體的 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 ➡ 

IMG_7249.JPG

栗子在用的 QV嬰兒呵護沐浴油(泡澡專用)

ps : 桃兒有泡澡時我也會幫她加沐浴油

就連我自己泡澡時也會加 哈哈哈

所以我們家沐浴油用量挺大的

是添加優質潤膚油

千萬不要看到(油)就很害怕

透明無色,摸起來沒有油膩感,聞起來有個淡淡很像嬰兒油的味道

IMG_7529.JPG

使用方式其實就和泡泡露一樣

滴入浴缸內 (依照自己想要的滋潤度約1~3瓶蓋)

IMG_7532.JPG

1秒迅速的乳化把水變成乳白色 (很像是在泡牛奶浴)

IMG_7353.JPG

摸起來真的一點油感也沒有!!!

第一次泡的時候栗子還非常訝異水怎麼變成白色了

跟看到泡泡有得比的興奮  太特別啦

IMG_7356.JPG

沐浴油與泡泡露的差別就在於沒有泡泡

沐浴油能讓孩子泡澡同時保養,

剛好看到一篇醫生寫的文章說小孩不適合洗泡泡露

因為大多含有大量的介面活性劑,對肌膚太刺激

(有興趣能參考這篇醫生文  “ 點這 ” )

IMG_7359.JPG

這瓶不含防腐劑

泡過後不需要另外沖洗 (超方便又快速)

裡頭的潤膚油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泡完澡不會乾澀,反倒是身體變得好潤滑 好好摸呀

有感到讓我超級驚豔 

且能有效延長肌膚濕潤度,天天泡澡都能使用唷 

IMG_7360.JPG

孩子洗的好開心 , 爸媽清洗也放心

會擔心浴缸殘留油油的不好清理嗎 QV嬰兒呵護沐浴油完全沒這問題 

只要立即倒掉再用清水沖洗一次就能把澡盆洗乾淨啦

IMG_7528.JPG

浴缸乾淨溜溜

泡完澡後不管大人小孩都一樣要趕緊用乳液鎖住並且加強滋潤皮膚

IMG_7248.JPG

QV嬰兒呵護乳液 #清爽型(臉.身體皆可使用)

一樣沒有任何味道,非常好推用量很省

IMG_7245.JPG

劃開乳液就會變得很水,能瞬間被吸收

IMG_7243.JPG

擦起來很清爽

IMG_7346.JPG

你們看栗子多享受呀~ 

IMG_7347.JPG

我有說過我們家老公最怕我們油膩膩

不只孩子不舒服 …. 爸爸也不敢碰我們

還好有 QV 讓我們能呵護肌膚,爸爸又一樣的愛我們

IMG_7250.JPG

最怕吸收速度太慢,

孩子又跑來跑去、翻來翻去根本都把乳液黏到地墊和床上了

IMG_7337.JPG

這款乳液擦上後肌膚很明顯的水潤感與光澤度立刻提升好幾倍

IMG_7348.JPG

有擦沒擦我想就不用標籤了吧  實在太明顯

IMG_7336.JPG

孩子幾乎都待在室內

要預防夏天冷氣、冬天的暖氣吸收掉我們的水份

喝水很重要!但內外兼具效果會更好

好好養成塗乳液的好習慣

IMG_7340.JPG

不只壞事有樣學樣還是也是,姊姊自己擦弟弟也會學習自己來

IMG_7334.JPG

我們家早晚都會擦

IMG_7339.JPG

櫻桃與栗子還會互相幫忙呢  好有愛

 

 大家可以這樣用

春夏秋 使用乳液即可另外像我在特殊部位 (乾 . 紅疹 或者 想隔絕細菌的地方 擦乳霜

冬天 . 乾燥國家 (日本.韓國)  乳霜可替代乳液使用全身

 

前幾天我臉上有小塊的地方脫皮 , 我也是拿乳霜來擦

沒想到 大人擦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

我只是再脫皮區塊早晚個擦一次 , 隔天脫皮就不見了

 

提醒各位爸媽 出國去乾燥國家真的必備 !!

去年我們去日本 …. 栗子變成可憐的小蘋果

臉不只紅 …. 還龜裂粗糙 ….

有狀況時我抹了好多乳液都沒有什麼改善 > < 心疼死了

終於讓我找到真的能解決且預防的蘋果臉的乳霜啦

栗子放心,今年媽媽一定記得帶著它上飛機

 

 孩子皮膚是最好的~

那當爸媽的一定要好好幫他們維持才能一直的Q

令人羨慕的想咬一口 🍎

媽媽保養自己不馬乎,當然我對櫻桃與栗子也一樣

分享給你們這個我新發現的好選擇  

IMG_7535.PNG

想試QV系列產品在全台灣康是美都買得到

不想出門 網路也能買

康是美YAHOO商城 https://goo.gl/t9kjSP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