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我搬進老公家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直立式洗衣機換成洗脫烘 

這就是我的人妻作戰手冊必學  hahaha  直接省去曬衣服的時間與體力

 

不過當時還不了解洗衣機該如何挑選???

買到一台很常烘不乾的洗脫烘😅

每次只要不小心忘記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就肯定會發臭又得再花時間重新洗一遍  

 

畢竟當時才19歲的我對家事實在是一概不通 ㄎㄎ 

甚至還很常把衣服洗到染色… 有夠漏氣 💦 也因此我家老公很怕我靠近洗衣機

栗櫻宅一家四口衣服可不少,我也想共同和老公分擔呀  

 

IMG_8299.JPG

 

沒錯!時間就是經驗

本人現在已經年過25

現在的我不敢說專業 , 但起碼對於爬文.比較.操作,可說是非常上手了  

我寫了那麼多篇家電開箱文就可想之了吧

事隔多年  我們家終於換洗衣機啦!!

IMG_8343.jpg

白色的鋼琴面板 ,簡約又有質感

 

 媽咪不媽咪不專業家電開箱文又來囉

不用懷疑 ~這次換的當然也是滾筒式洗脫烘洗衣機  

就算年紀增長懶惰的心依然不減   但這次我絕不會漏氣(驕傲)

俗話說得真好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這個愚婦能變成100分主婦 , 就靠這台三星WD17N滾筒式洗衣機    

 

IMG_8297.JPG

 

最重要的是它的內涵跟我非常互補 

哈哈哈  剛好補足了我所有缺點

雖然當媽前記性也沒多好,但當媽後直接變成金魚腦 🐟 常常忘東忘西

每次洗衣服一下又漏一件衣服, 啊!一下這裡掉了一隻襪子  

你聽過 『 AddWash潔徑門 』嗎?

吶喊 ~~~~ 這實在是個超級貼心的設計

 

IMG_8301.JPG

 

就算是滾筒式洗衣機也能讓我們再洗衣的過程中隨時添加漏洗 或 僅需簡單洗清、脫水的衣物和洗劑   

這下就算金魚腦也不會被發現啦  hahaha 

 

IMG_8325.JPG

 

小提醒 

1.如需運轉中添加衣物、洗劑,請先按下暫停按鍵,即可開啟AddWash潔徑門,添加完後,再按下啟動鍵即可繼續洗

2.滾筒內溫度高於50°C,AddWash潔徑門即無法開啟

 

IMG_8302.JPG

一般滾筒式洗衣機都不太能通風 🌀

只要洗完衣物沒有即時拿出來就很容易產生異味 

尤其我對味道非常敏感,更怕被別人聞到 >< 多尷尬呀

誰都想著穿著香香的衣服呀 

就算平常沒在洗衣服也很怕洗衣機內會發霉 

 AddWash潔徑門洗衣機還能解決這個問題 ☑️ 

IMG_8305.JPG

 

使用後隨時保持潔徑門掀開🌀,簡簡單單就能保持桶槽乾燥

避免霉味,也能降低潮濕導致細菌滋生的可能  

 

除此之外

三星WD17N就像是我們家的專屬洗衣管家 

三星所有家電都能通過手機app 『smart things』

IMG_6577.jpg

需要先申請登入會員

 SmartThings首次註冊洗衣機時,須將洗衣機與行動裝置連接至同一WiFi網路

天天要記的大小事實在太多 , 很需要的 『洗衣小幫手』 

IMG_6568.jpg

能選擇要洗的衣物.顏色,髒污程度

IMG_6567.PNG  

IMG_6565.PNG  IMG_6566.PNG

它會給我們最佳的洗滌建議  (( 不覺得這根本就是專為我設計的 哈哈  ))大大降低洗壞衣服的可能

IMG_6590.jpg

除此之外還有著多種智慧功能 

不過很可惜,很多功能台灣還尚未開放 😌 大家一起跟三星許願🙏  

目前只提供 建議 . 紀錄 和 監控  , 操作的部分還是需要親自操控唷 

不過就算只開放了這幾項功能 , 還是讓我們夫妻更能靈活運用時間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剩餘的洗衣時間  ⌚️ 

IMG_6570.PNG

以及 推播提醒 

IMG_6578.jpg

我們家電視也是三星的 ,電視也連結了SmartThings 

不只在手機上會通知,在看電視的同時也會在電視上跳出通知,讓我們得知目前洗到的程度  

這時候就可以得知何時可以添加只需要脫水的衣物進去 

生活忙碌 , 聰明分配好時間才能過著更有品質的生活 

 

還能自行輸入『我的最愛💗』紀錄個人衣物習慣與喜好

洗衣大小事它都幫你記著 

IMG_6574.jpg

畢竟媽媽腦袋容量有限 hahaha  洗過之後很容易就遺忘了 

IMG_6575.PNG

當然洗衣機最重要的不外乎還是洗完的衣物 

三星WD17N洗完的衣物也讓我想按個讚 

IMG_8298.JPG

如果你對滾筒式洗衣機還有著古板印象的話請趕緊改觀 

不要再問我滾筒式洗衣機,洗完衣物是不是都會捆再一起 ???是不是衣服會很皺 ???

拜託!那些都是傳統的滾筒式洗衣機才會有的問題啦 ~~  

 現在的滾筒式洗衣機早已經不一樣啦 ! 請大家記得更新一下自己的想法  

 

像我們家栗子🌰還小,吃飯總是吃的衣服全遭殃 

以往都要立刻泡水,手洗後再丟到洗衣機,不及時處理之後還有可能洗不掉

應該很多媽媽也都有這點困擾吧 ???

 

這台有著獨家的 『 泡泡淨泡洗 』 功能

省麻煩外還超越手洗  

 

30分鐘浸泡洗行程 

會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泡  x 兩道噴射去污水瀑

加強滲透及沖刷 👉再加上同時 翻轉 + 拍打 +浸泡  

真的能去除各種孩子不知道怎麼用來的頑固髒污 

洗得如此徹底,卻洗完的衣物甩一甩也不會皺外還很澎鬆呢

 

還有著『 除臭除菌免水洗 』的功能選項 

IMG_8312.JPG

是使用熱風除臭殺菌 (99.9%除菌率)過敏原也能殺死 

衣服如此親近皮膚 , 遠離細菌給孩子最好的衣物 

 

此選項過程中不加水

很適合只能乾洗的衣物,以後連送洗的錢都省下來囉 

不水洗,洗完的衣服卻依然清香  可不輸給專業的洗衣店呢 

     

往內一看會發現這台是鑽石洗衣內槽

IMG_8316.JPG

精緻的鑽石立體切面 👉 能集中水流讓排水更有效率

內外拋光 👉 能避免排水洞孔勾傷衣物的可能,髒污也不容易沾黏

 

加上也有著貼心的夜視燈(內部照明)

圖片 1.jpg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晚上視線不足不小心把衣物遺漏在桶槽裡

 

IMG_8313.JPG

我家這台17公斤 , 容量超大  

連床單被套都能自己洗  想偷懶都沒問題

 我都集滿洗衣桶再通通一次洗 

IMG_8300.JPG

大家對於定期清理洗衣槽的觀念越來越好 

市售有很多洗衣機專用清潔液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一篇新聞

洗衣機不清洗,竟然比馬桶還髒,細菌多了500倍   光聽就覺得好噁心 ~~~ 

 

這台本身就有著新環保 『 槽洗淨

IMG_8311.JPG

不需要再另外買洗衣機清潔液,也能把洗衣槽洗得很乾淨  

透過高溫沖洗 x 快速翻攪清潔桶槽 

不添加任何東西,就能有效地除去槽桶 99.9 %的細菌 

環保不傷害地球 🌍

可是獲得lntertek認證☑️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請大家告訴大家 📢 記得定期清洗洗衣槽,才能確實保持真正乾淨的洗衣環境    

不然衣服只會越洗越髒唷  

 

滾筒式洗衣機還有個不錯的好處  就是從小培養孩子做家事 

IMG_8303.JPG

高度剛剛好符合他們的身高 

我承認 🙋 就是媽媽想偷懶啦  hahaha

在配合巧虎說的話: 幫忙做家事好棒唷 👏👏

孩子做的開心爸媽也輕鬆的開心 

IMG_8322.jpg

還有個挑洗衣機最基本該有的 『 減震靜音技術

洗衣機不在像戰機,🌛晚上洗衣服也不怕吵到孩子和鄰居 

 

既省電又靜音更高效洗淨 

 

洗衣機可不是兩三年就會換的 , 是個會長久使用的家電

三星這台有著『 馬達11年保固 』讓洗衣機的壽命更增長 

IMG_8309.JPG

不只我用起來很滿意還很安心  

看完我的開箱是不是也覺得 三星 WD17N各個細節都想得很周到呀? 這就是它讓我心動的原因

IMG_8319.JPG

買一台對的洗衣機,花了錢💰才值得 

把讓我這個愚婦瞬間跳級的三星WD17 N滾筒式洗衣機推薦給你們參考  

IMG_8296.JPG

 

官網介紹:https://www.samsung.com/tw/washing-machines/wd7500nk-front-loading-combo-washer-with-smartthin/

本文與台灣三星合作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