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就結婚的我,作為女兒從沒替爸爸做些什麼

IMG_1206.JPG

就算沒有和爸爸一起住,也想給他最方便最有品質的生活

又到了平凡女子的不專業家電分享💗

 

VOCA瞬熱飲水機代替我孝順我爸hahaha  好偷懶的女兒

這台可沒讓我漏氣,讓我爸讚不絕口用了快半年完全無負評  

我爸是個很在意美感的人,從傢俱到電器不美他寧可不用  

VOCA超級符合他的需求  ,外型簡約有質感

我敢說是我看過目前看過市面上飲水器界最漂亮的  

3.png

是使用無線面板觸控操作需要更換電池)

4.png

輕巧的面板,可壁掛也可放在桌面上

一般家庭運作👆瞬熱飲水機只需要一台主機一台過濾器

主機大概只有A4大小,厚度約5公分

主機上會顯示目前使用的水量.溫度,以及濾芯需要更換時也會提示

就算主機已經如此不佔空間了還是把它藏在洗碗槽底下

5.png

安裝後還是有好大的空間能多放雜物 

安裝請注意!這台需要220v的電壓

VOCA的技師會到府安裝  

如果家中沒有220v的電壓也不用擔心  ,技師可以幫你多拉電需要額外的收費)

沒有任何意外不含拉電,安裝約一小時就完成

6.png

裝了VOCA瞬熱飲水機後,讓廚房看起來更有質感,還簡化了廚房的桌面

它是濾水器,它更超越熱水壺家裡的熱水壺直接被放入冷宮)

過濾外還幫你加熱

不像熱水壺只能定溫,它可是能隨心所欲調整溫度

7.png

老公:我要70度的水

 非常人性化

不再是我們配合機器,而是機器配合我們

家中有老人有小孩也很適合

8.png

操作上淺顯易懂,連櫻桃都能自己操作

面板上1 ~ 10 的數字

還可以自行設定個人喜好的溫度和出水量

9.png

不用每次重複設定,只要一鍵搞定

櫻桃也能安全不出錯的自己裝水去上課

面板有著安全設計避免小小孩亂按)沒錯!我就是在說栗子

除了小小孩,也不怕不小心按到就出水的危險

要觸控右邊長方形框內才會啟動面板

10.png

不只能選擇溫度,還能選擇你想要的水量cc  

我們家很愛喝冰水,所以都會裝大瓶子放進冰箱冰著

以往在等水裝滿時都覺得很浪費時間

 

VOCA能設定水量,讓生活可以更有效率

能把不必要的時間省下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沒辦法一心二用也沒關係

不怕忘記而浪費水,不用傻傻一直待在原地浪費時間

就算健忘到沒設定水量又忘記關水也別緊張  

出水量達2000 cc後就會自動停止

選擇好後 ➡️ 只要按下右邊長方形框框內的播放鍵就會自動出水

11.png

沒有設定出水量,想關掉水就按播放鍵下方正方形的暫停鍵

12.png

VOCA堅持讓我們喝到最新鮮的水

13.png

這台過濾出來的水都還含有氧氣

14.png

這不是氣泡水

水裡的泡泡多寡就代表含氧量多高泡泡越多含氧量越高)  

你們看這杯有多“ ”  

 

不管是我家還我爸家以往都是用熱水器

熱水器清洗麻煩我承認我很偷懶🙋有時候一年才清一次🤮現在想起來實在很噁心

加上不只煮水需要時間~調整溫度也需要時間

還得一直反覆加熱或降溫,水早就變質   

好的水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台沒有冰水的功能,只有常溫以上的溫度可選擇

面板啟動後會顯示著目前常溫的溫度

像今日溫度是27

15.png

VOCA無內膽是直接用主機瞬熱水源,不需要清潔(大愛)也不需要儲水

沒有容量限制,想泡幾碗泡麵都沒問題

((看我那驕傲的臉))

16.png

不會反覆加熱,能讓我們喝到的水都是最新鮮的

 

VOCA瞬熱飲水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只要6秒就能達到95度的水溫

超神奇~~~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的瞬熱

 

水龍頭是採用304不鏽鋼材質  

有著防燙設計,不怕出水時導熱燙傷自己有孩子的家庭更在特別注意這點

加上水龍頭可以180度旋轉飲  

能方便適用各種角度及容器     

平常不管是泡茶.泡奶.沖咖啡.泡泡麵  ....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用

17.png

VOCA主機在台灣.日本.大陸.德國都有著專利

它不是傳統的加熱鐵棒,是利用專利技術磁束加熱

濾芯有幾種能選擇,我們是用3M的濾心

3M濾芯能有效去除致病微生物99.95%

3M還有著專利的高效能活性碳棒技術

讓我們喝的安心,喝的健康

18.png

對於很講究溫度的人這台簡直完美,出水的溫度都非常的到位且穩定

出水量雖然不大,但從不會忽大忽小

19.png

也會顯示目前已流的cc能清楚自己一天喝多少水量)  

20.png

一般家庭濾芯可使用1年半到2

這台連安全都很重視 👉 有著偵測漏水的感應線

一旦漏水機器警報器就會響也會顯示紅燈如圖示)

反應非常敏弱,一旦漏水就會啟動漏水斷路器,馬上斷水,不用擔心漏水會造成的危險    

21.png

VOCA實在與我相見恨晚

如果我能早個6年擁有,我能省下多少泡奶的時間   

當時我家熱水瓶只能定溫在70,都得降溫才能讓櫻桃栗子喝

再等待降溫的時間都得一直聽著令人急躁的哭聲😢想起來就害怕的日子

這台一定要納入育兒好物

只要按一下,就能直接有泡奶的最佳溫度60    

尤其每天一起床立刻就能喝到一杯溫開水,喚醒沈睡的身體就覺得好幸福  

不只讓我更有精神,也能幫助排便

 

OCA瞬熱飲水機,從早到晚代替著我陪伴我爸爸生活中的每一刻

IMG_1205.jpg

不只要喝好水

還要讓生活更有效率,活得更有質感

23.png

 

訂購平台:www.voc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