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jpeg

媽媽我從小就是沒電視不行 > < 

到現在栗櫻宅的電視也幾乎都是被媽媽我給霸佔了  呵呵呵  

 

你們總是害怕孩子著迷於電視嗎?

其實我認為越限制孩子,孩子也越容易著迷

 

媽媽我習慣回家就立刻開電視 

也因此對櫻桃栗子來說電視一點都不稀奇

相反的,孩子如果對電視感到新奇,看到電視時理所當然就會被吸引到凍僵

所以在我們家櫻桃栗子只有特定喜歡的卡通才有可能會好好坐著看 

 

我們家電視有幾年了 …. 雖然電視還沒有壞

但老公一直都是 3C 控 

他觀望了很久   4K電視

就決定要從非4K 電視轉換到 4K電視啦 !!

image4.jpeg

我們原本的舊電視是三星的

用了好幾年都沒有什麼狀況 , 品質也都很穩定

image1 拷貝.jpeg

*我們的舊電視剛好拿回娘家替換他們快壞掉的電視

用過所以更信任 

就決定這次也是選擇三星品牌的  NU7300 4K UHD黃金曲面 smart TV

image2 拷貝.jpeg

這台有 49 . 55.65

既然都要換電視 , 也把尺寸換的更大,我們選擇 55吋的

 

接下來就是一位 普通女子的不專業電視開箱

 

從電視寄到家後 , 我還好奇這要怎麼拿出來的同時

就看到箱子上有著開箱步驟圖示

image2-5.jpeg

就覺得三星好貼心呀

image5-4.jpeg

誠意滿滿👏讓我們更省力外還不怕損傷我們的寶貝新電視   

普通女子實在搞不懂什麼線要插那個孔 😅  

image5-3.jpeg

安裝的工作當然就由老公負責

image1-5.jpeg

我想幫忙老公還一直叫我走開 hahaha 因為他很怕我弄壞新電視

原以為安裝電視要花好久時間

沒想到 老公一個人花不到 5 分鐘

安裝很容易,也不會不穩 

image4-3.jpeg

這台電視不重

不過因為尺寸大的關係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搬

(櫻桃🍒攝影)

兩個人搬起來完全不吃力的重量  

 

簡約大方好有質感 的超薄設計 , 不佔空間

就算我們電視變大,卻讓我們看起來更沒有壓迫感

image1 拷貝 2.jpeg

不管放在各種風格裝潢的家裡都一定百搭

讓電視也成為家中的裝飾品

很有質感的消光黑 x 黃金曲面

image2-1.jpeg

整體感滿分 👏

 

老公安裝完立刻呼喚我們一家大小 :快過來 !!!

連我們家保姆婆婆都跑過來

但看到開機的畫面,我們超有默契的一口同聲說:哇 , 畫面好美唷

因為太美了

可惡 💦驚艷到那瞬間我都忘記拍照了 > <

真的是連肉眼都能清楚明顯分辨畫質的差異

那時的心情只能用爽來形容 

image2-2.jpeg

黃金曲面不是好看而已 👉它更接近人眼的弧度

能降低眼睛的疲勞感 , 讓我們看的更舒服  

不只提升了我們一家人的觀看的品質,也更保護我們的眼睛 

 

曲面也讓觀看視野寬敞好多  

就算不坐在正中間  , 家裡有客人來的話坐在左右兩側也都能看得很清楚零死角

4 K 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image3-2.jpeg

玩個賽車細節都看的一清二楚 , 細緻到彷彿就像來到現場一樣

image5-2.jpeg

仔細看連賽車背景的岩石都清晰的無體投地

image3.jpeg

色彩飽和度.明亮度以及對比度,一樣沒話說

讓電視裡的人物看起來好深邃   

image3-1.jpeg

你們看栗子愛的卡通人物栩栩如生到感覺快要跑出來了啦 hahaha  

有著類3D的效果

image4-1.jpeg

更有臨場感,也讓櫻桃栗子看得更興奮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太真實

栗子都會忍不住去碰電視

我們家爸爸就會立刻大叫:不行摸!!!

爸爸😅超害怕新電視被弄壞  

 

不過讓看電視這麼平凡的事情變得享受更開心,就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image1 拷貝 3.jpeg

如果是用三星手機,不需要任何外接線

就能把手機螢幕直接投射到電視上與電視同步  

真的超方便

image4-1 拷貝.jpeg

內附遙控器

這台是 Tizen 作業系統 , 有很多電視專屬的APP 可以下載

image2.jpeg

聽音樂KKBOX.上網(FB. Youtube.看劇.玩遊戲  … 只要電視就可以  

完了💦看來我以後會更離不開電視了

image2.jpeg

比起以前的電視,這樣的功能讓我們更方便又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看的 是不是很棒

媽媽我最近都用Netflix 追劇  

image5.jpeg

螢幕大又清晰讓我如同在電影院一樣的投入劇情

 

小提醒 想要看4K發揮的淋漓盡致,要搭配有高解析度的 4K畫質的內容唷  

看過4K畫質後實在太吸引人

image1-1.jpeg

我們被養壞了啦 ~~~

看過4K的畫質後真的回不去了 😌    

 

給想換電視或剛搬新家的大家

4K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貴

多加點預算,就能有更好的品質

這台我家在用的 NU7300 4K UHD黃金曲面 smart TV是不錯的選擇唷

image1.jpeg

想了解更多 👉

給你們官網傳送門:https://www.samsung.com/tw/tvs/uhdtv-nu7300/UA65NU7300WXZW/

現在買指定機型還有多項好禮給你選:https://ce-promotions.twsamsungcampaign.com/2018-CTV-CNY-SP.aspx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