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3 拷貝.JPG

入秋的到來 就是提醒我們趕緊為冬天做準備

你們的秋冬穿搭必備單品是什麼

我的必備單品絕對不會缺少 內搭褲 !!!

秋冬能穿裙子和長版,全都托內搭褲的福氣才有辦法

有內搭褲才能讓妳愛美也不會流鼻水

非常冷的時候我也會把內搭褲穿在褲子裡

只能說秋冬我很依賴內搭褲

內搭褲一點也不稀奇 , 但你知道有機能型內搭褲嗎

image35.JPG

SLIMWALK 孅伶 是日本No1美腿襪品牌

我想要有一雙美腿 吶喊~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女生真的很辛苦 不只臉要保養 不時的也要按摩腿和抬腳

生了櫻桃與栗子光弄他們時間都不夠用 , 完全沒辦法好好保養自己 >< 💦

這時候我不會就放棄保養而是選擇更方便的方式

當然搭配按摩與抬腳效果會更好唷

就是 SLIMWALK白天到晚上有著多樣不同商品

外出:內搭褲 and 居家休憩時:舒趾襪 and 睡覺時:睡眠襪

所有商品在這裡 http://www.slimwalk.com.tw/lineup/index.html

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美腿

很多人說腿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重視  

雖然腿是天生,但後天也是能維持與小改變的

image4.JPG

近期推出外出升級版 日本製造”3D美腿內搭褲

image2 拷貝 2.JPG

讓內搭褲兼具機能性

他屬於褲襪型的內搭褲 不會透膚也不會輕易勾破

超越內搭褲的原因就是 穿著就能輕鬆享有舒服的美腿

也能讓我們好好展現下半身曲線的魅力 , 穿上就像腿部的塑身衣

image2-1 拷貝.JPG

因為有著日本獨家的3D織法

3D美腿織法 能立體拉提美腿

加上又是黑色穿上去視覺感又更顯瘦

3D提臀織法完整包覆臀部,帶來提臀效果

image4-3.JPG

這對於沒有屁股的我 …… ….. 這就是救星呀

穿上後 ~ 就讓我擁有了微微的翹屁股啦  超級開心 哈

3D收腹織法帶來美腹效果

image1.JPG

生完孩子再怎麼瘦,有生過的一定懂 

不瞞你們說...肚皮是鬆的 ,但美腿襪包覆性很好穿上就能美化我腹部的線條

修飾與彌補每個人不完美的小缺陷

不會有十全十美,但能靠後天做到接近完美

 

可以看到整雙美腿內搭褲弧度剪裁是有符合人體腿部曲線的

褲襪型會比內搭褲更服貼腿部

不用擔心~ 穿上後行動相當自如,不會有卡卡的

image1-3.JPG

*運動完全沒問題

美腿襪的緊度也拿捏得很剛好,不會有壓迫擠壓的感覺

褲頭和襪子鬆緊的彈性都非常好

image1-1.JPG

就連最容易有勒痕的褲頭,穿一整天也沒有任何勒痕 (很難得)

image2.JPG

我是天生四肢比較細所以一定要買褲襪型

從來沒買過能貼合我腳踝的內搭褲 😢都會ㄌㄤㄌㄤ,非常難買 … 

那樣的內搭褲外出就會瞬間扣分 ><

image3.JPG

一般褲襪通常會有幾丹幾丹  (丹代表的是紗的粗細)

丹只會差別在容不容易破而已

唯有 分段拉提力 』的商品 , 才能使腿更輕盈

沒錯 3D美腿內搭褲就是以「三段機能美腿拉提壓力」 為基礎

image1-2 拷貝.JPG

針對腳踝21(hPa).小腿15(hPa).大腿9(hPa)

三個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 (hPa)

從腳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 就能幫助腿部血液循環達到舒緩

image23.JPG

久站 . 久坐 . 久走   這完全是必需品

穿著一整天會發現腿部比較不容易疲勞

 

材質是尼龍和聚氨酯 , 摸起來不會有粗糙感

能抗UV *可當夏天防曬褲

我自以為已入秋 …. 結果沒想到外面太陽超大

image5.JPG

很意外的 以為秋冬才適合的美腿內搭褲卻透氣又不悶熱

腿在裡面也不會大流汗 , 吸汗效果也不錯穿得住外還能保持一整天乾爽

也有著消臭素材 , 不怕流汗後會臭臭的

ps 夏天的話 SLIMWALK 還有清爽型內搭褲可以選擇

但因為我是想要秋冬穿的所以選擇3D美腿內搭褲

image2-1.JPG

放心~ 是耐穿的褲襪  (不透膚 , 但也不會過厚)

ps 當然還是有勾破的可能!

請注意指甲的平整以及飾品等等在穿的時候都要拿下

切記   要循序漸進的慢慢往上拉 , 不要想一口氣的穿好

注意 不要用指甲抓 , 而是用指腹往上拉

穿之前我會先把襪子捲好 , 會更好穿唷  ^^ 

image1-2.JPG

1.從腳尖套入,對準腳踝後平均往上拉

image2 拷貝.JPG

image3-1.JPG

2.站著將襪子慢慢拉到肚臍

image5 拷貝.JPG

3.平均拉到腰部 , 注意褲底要貼合私密處

image1-4.JPG

櫻桃表示   :媽媽腿好美 哈 

只有黑色的選擇, 沒有任何紋路

黑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了

image3-4.JPG

我穿的尺寸  S-M  適合身高:145 – 160

(我158穿起來長度完全剛好)

另外還有 M-L 的尺寸 適合身高 150 – 165

ps:我想更高的也能穿 , 只是褲襪長度會變短

更詳細的尺寸表這邊看  http://www.slimwalk.com.tw/lineup/leggings2.html

SLIMWALK官網連結 https://goo.gl/889pMd 

Yahoo商城連結 https://goo.gl/WKGgPB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