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1.JPG

雖然身為老手媽 😎  但還是會不停的擔憂孩子 .

孩子就是我們永遠的煩惱

孩子用的東西也永遠都比我們自己重要

我一直堅持只用溫和.不刺激,不慢性傷害孩子的產品

你們有想過沐浴品與孩子很親密嗎 ?

沐浴品是完全會接觸到他們脆弱的皮膚與私密處

 

當爸爸媽媽後就自然有的天性 

就是想讓孩子在最好的環境下成長

那我們就得捍衛孩子的健康, 好好的謹慎挑選孩子用的一切

IMG_5369.JPG

現在的孩子10個有8個都有過敏體質

我們家櫻桃就是 > < 💦 每次只要她過敏….我們實在很揪心

我分享過的也都是沐浴品當然也是櫻桃栗子平常在用的 !!

說過很多遍 我怎麼可能拿自己的孩子開玩笑

所以用之前我一定會好好做功課,溫和配方我才敢讓我們家🍒🌰

IMG_5684.JPG

畢竟孩子的角質層較薄更容易有乾燥、敏感情況

在挑選沐浴產品時,一定要多留意成分

當然越天然越好 ^^  

我很貪心

溫和很好,全天然當然更好~

IMG_2301.JPG

👉 COZY珂奕讓我們的孩子遠離化學傷害 😍

暖呼呼泡澡球  *全天然配方就是單純

 

泡澡球不能取代洗澡產品

我們家櫻桃栗子沒有玩沙.玩土太髒的話,我也不會特別再洗澡產品

加上夠天然,泡完不用特別用清水沖洗

 

建議一週一次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 價格較高

孩子天天泡會太有壓力 😅

雖然我們家櫻桃跟栗子天天都跟我說要球

image1-1.jpeg

包裝就是可愛的棉布袋非常環保還能再利用呢 👏👏

【容量】50g 

我們家天天泡澡.但這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泡澡球

IMG_2076.JPG

泡澡球有趣又方便耶! 一丟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一家人都會搶著放泡澡球呢 😅

IMG_2107.JPG

泡澡球放入水中後會慢慢有著白色泡沫散開

IMG_2084.JPG

明明是栗子洗澡,櫻桃為了看泡澡球融化還跑過來湊熱鬧

泡澡球在融化的時候櫻桃也不捨得放開 🍒 

IMG_2110.JPG

櫻桃還一直陪著泡澡球變小呢

IMG_2148.JPG

好認真的研究泡澡球  

IMG_2166.JPG

泡澡球沒什麼味道 ~ 硬要說的話有點淡淡的乳液味

IMG_2305.JPG

櫻桃🍒baby到現在即將滿5,我們都依然天天泡澡

ps:當然🌰栗子也不例外

就連出國 我們都會優先選擇有浴缸的 🛁 

IMG_2259.JPG

泡澡就是我們家睡前的必備的功課 

 

櫻桃跟栗子都是2個月前就一覺到天亮 

孩子睡得好,爸媽自然也會睡的飽 😍  

 

很多人問過我:怎麼訓練孩子睡過夜 

我的絕招其中之一的方法就是 👉 睡前泡澡 

不管是大人或孩子 , 舒服的泡個澡都能讓我們好放鬆 😌 

能幫助孩子更好入眠,也同時幫助媽媽舒緩勞累跟腰酸背痛 😅 一舉兩得  

(18)我就不拍我跟櫻桃泡澡的畫面了 ㄎㄎ 

image2.jpeg

我家老公跟我說:陪孩子洗澡的日子不久,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所以我們家好老公每次拍戲拍到晚上

就會ㄧ直跟導演說 我要回去了 我要回去了 ,我要幫我家小孩洗澡 

😂😂😂 我真的沒有騙人!

我老公就是出名最愛吵著回家

當然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他回家 

不過從不例外的,老公ㄧ拍完就會用最快速度回家  

IMG_2286.JPG

希望再忙也要陪孩子泡個澡 , 增加親子互動 

等他們長大一定會是很棒的回憶 

IMG_2231.JPG

泡澡小秘訣 : 水溫不能太高!

最好介於3740度之間

寶貝體溫偏高,洗澡水溫比體溫高一點最舒服

im雲age1.jpeg

cozy泡澡球成分👉 全天然植物萃取草本精華
棉布袋裡有張雲朵卡片裡面有著非常清楚的成分標示

能一目了然我們幫孩子到底用了什麼    

IMG_2219.JPG

薑精油

能溫暖🍒🌰的身體

如果有感冒、流鼻涕、發燒、脹氣、消化不良等引起的不適也能舒緩唷

 

洋甘菊精油

能舒緩孩子的焦慮、不安情緒,幫助孩子睡的更好

 

接骨木萃取 (高含量不飽和脂肪酸)

能滋潤肌膚.提高保水度

讓肌膚穩定,對抗外在環境的刺激

 

白松露萃取

有著豐富胺基酸能修護受損肌膚

長效保濕 💧

 

你們是不是會覺得孩子本來皮膚就很好呀!

但選對成分,才能幫孩子維持令人羨慕的肌膚 

IMG_2287.JPG

 

泡澡球一年四季都適合

能舒緩乾燥.敏感

 

不流淚配方

孩子玩水潑到自己是常有的事,不流淚配方才能讓孩子不會太不舒服,更不會因此害怕水 💧

 

珂奕為了不流淚配方,整個團隊研發時光滴眼睛實驗就滴了半年

 

你們有看過市面上有很多顏色鮮艷的泡澡球嗎?

雖然很漂亮~ 但我實在擔心那些色素.

 

我還看過國外有人泡彩色泡澡球結果全身被染色的新聞 ><

你們有看過嗎?

 

畢竟是要給小小孩用的

天然不染色0零色素

不含酒精  

 

這樣的溫和不刺激

0BABY 及 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曬及高溫 

IMG_2299.JPG

我買的是

 聰明寶貝暖呼呼遊戲組泡澡球單顆玩具顏色隨機出貨 』

除了泡澡球外還有洗澡玩具的組合

IMG_2135.JPG

沒想到~ 栗子好愛小章魚洗澡樂 😍

IMG_2226.JPG

玩得好專心.玩得好開心

IMG_2128.JPG

洗澡的過程栗子都拿著不放

IMG_2194.JPG

姊姊好認真在幫弟弟洗澡 

IMG_2171.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塑化劑事件吧 ?

所以現在挑玩具也會特別注意

IMG_2112.JPG

小章魚洗澡樂👉 是使用食用級矽膠製作

爸媽一不注意孩子把玩具放嘴裡也不用太擔心

不含雙酚A 不含塑化劑 不含磷苯二甲酸

IMG_5689.JPG

以前我們買很多洗澡玩具一下下就會發霉 > < 很噁心

小章魚洗澡樂非常貼心想讓玩具壽命長一點 , 孩子才能玩久一點

可拆開清洗,就能晾乾避免發霉

IMG_2127.JPG

小章魚洗澡樂

設計孩子適合的尺寸

沒有設限玩法

亮眼的玩具顏色加上可愛的形狀

讓孩子能發揮創意,自由想像玩它的方式

( 是不是很有意義的玩具 )

IMG_2254.JPG

不只讓孩子更想洗澡

還能同時沒壓力的提升寶寶的五感體驗 

IMG_2113.JPG

我們家洗澡就是如此開心

媽媽我都笑出雙下巴了 hahahaha

IMG_2292.JPG

 

一起泡出與孩子健康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