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微醺的感覺 💗 那是最舒服自在的狀態   

在那一刻能把開心放大 , 難過放下

 

不只我愛喝 , 我的肌膚也愛「喝」

 

跟大家說說我的微醺保養法 

B44R0341.JPEG

 

我想全台灣沒有人比台酒更懂得酒

台酒是百年釀酒專家 

不只賣酒賣泡麵   花雕雞麵 ~~ 肚子好餓 (誤)

還有賣保養品

 

 

台酒生技從酒中萃取出精華

就是清酒粕萃取精華 紅酒多酚萃取 

台酒把這兩種酒類萃取出的精華結合稱為 VINATA雙精萃

沒想到~國外很夯的保養成分,我們自己國家的酒廠也有

 

VINATA雙精萃能讓抗老及亮白效果同時發揮作用 

 

清酒粕萃取精華:含活膚酵母精華 , 含有胜肽、胺基酸、有機酸及微量元素 , 能讓肌膚更水嫩細緻有光澤

 

紅酒多酚萃取:台酒生技應用以獨家菌種及含果皮發酵工法釀製酒款

大家都知道紅酒可以抗老,能促進肌膚修護 

還能溫和軟化角質 , 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台酒是台灣在地老品牌,專為台灣氣候所研發調配 , 所以也當然更適合台灣人的膚質

 

天天都給肌膚剛剛好的養分  

 

201999_191014_0005.jpg

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 

 

VINATA雙精萃結合傳明酸 再加上天然海藻萃取物,是不會反黑、屬於比較不刺激的美白成分

 

保濕、抗老、美白 三者兼具的化妝水

 

IMG_0512.jpg 

 

肌膚乾燥缺水就容易暗沉  , 所以每天都要給足夠的水分肌膚才會更透亮 

它的質地就如同水一般

 

IMG_0517.JPG

 

但一抹就知道服貼度與滲透度都很好 

 

不管是用手輕拍 用化妝棉擦拭 都很清爽瞬間吸收

 

 B44R0351.JPEG

 

我在肌膚比較緊繃疲勞的狀態下,我會趕緊用它濕敷

肌膚能立即喝飽水 

 

DSC03677.JPG

記得!!不能敷到化妝棉全乾唷 不然水分會倒流)

 

這瓶保水度真的讓我很有感  ,  明顯能看得見肌膚的飽滿

 

IMG_0538.JPG 

 

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 

一樣有添加雙精萃、傳明酸再結合維生素C .醣苷 植萃成分

 

IMG_0528.JPG

 

我發現它除了一擦就透亮的效果外

 

連續擦幾週 , 也讓我的小曬斑變得淡了一些  

 

也減緩了我皮膚粗糙的困擾 , 讓我摸起來更細緻     

 

精華液(比較小的那瓶) 質地是透明微稠狀

 

IMG_0515.JPG

 

塗開後還會變得更水感💧

 

IMG_0527.JPG 

 

延展性非常好    

真的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 吸收速度也是極快 

 

別因為如此就用量過度 ⚠️ 按壓兩下就能使用全臉 

ps: 太多反而會有屑屑唷

 

B44R0354.JPEG

一擦上肌膚後看起來更水亮 , 摸起來好滑嫩

彷彿像上了一層水膜般

 

IMG_0539.JPG 

 

VINATA密集美白乳液

乳液除了雙精萃、維生素C 醣苷、植萃成分外,也添加了玻尿酸,鎖水更加分

 

IMG_0532.JPG

一般的白色乳狀質地  

IMG_0516.JPG

塗開來會有著溼潤感

IMG_0526.JPG

擦起來水潤輕盈,讓肌膚完全零負擔

 

B44R0360.JPEG

 

主打美白,但還是能感受到微微的滋潤感

擦完後的肌膚看得見的水亮

⚠️ 這瓶我也是按兩下作為全臉使用 

IMG_0541.JPG

不喜歡酒味的人請放心💗

這些成分都經過多層次萃取, 所以一點酒味都沒有 

反而這三瓶都有著挺清香的香味  ,  不會太濃郁刺鼻

IMG_0523.JPG

🙋 我是敏感混合偏乾性的膚質

這三瓶我用起來肌膚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以成份來看也是屬於比較不刺激的美白保養品 

且讓我每次擦完,肌膚每次都更滑溜水亮

IMG_0313.JPG

這系列最棒的是

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美白還是保濕 ?? 

因為兩者都好兼具 👏                                                                                                                                                                                                                                                                                                                                   

 

個人建議乾性膚質在春夏使用  油性膚質四季皆可 

B44R0344.JPEG

用量省.價格親民又有著國家保障的台酒生技VINATA

 

10/16 ~ 10/23 品牌周年慶

官網連結 https://pse.is/hsinyittl

【限時一周】淨白保濕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 =優惠價1,680

 

*搭配專屬折扣碼【 hsinyittl 

使用期間10/16~10/29,滿額再享折扣優惠唷 ~

(滿800元折25元,滿1,500元折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