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4.JPEG

冬天來臨加上最近天天都被大雨侵擾

又濕又冷的天氣 , 誰都想躲在棉被裡賴床

 

實在很難堅持早起幫孩子做早餐 > <    

就連今天誰要去送孩子上學都還要跟老公猜拳決定 (哈哈)

每天起床可都是分秒必爭

 

上週去大潤發補貨時看到桂格的活動

我對桂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海道麥片

想起我學生時期時 , 抽屜不只放書還放了桂格北海道麥片

邊上課邊泡來喝 , 我從小就很懂享受

 

難道有可以超越北海道麥片的?

6R0A0624.jpg

有試喝怎麼能夠錯過  

沒想到一喝 😅 櫻桃栗子就失控了 , 不停跟人家續杯

6R0A0629.jpg

好啦!不要只出賣孩子 , 我自己也忍不住喝了3

DSC07671.JPEG

桂格的奇亞籽麥片  

根本就是北海道麥片的2.0  , 不論是口味還是口感都更豐富

DSC07733.jpeg

這次多添加的奇亞籽,含有膳食纖維,營養美味都更加倍。 

 

活動現場不只能試喝 , 還能玩互動小遊戲

還有可愛的杯子可以拍照打卡

6R0A0579.jpg

參加這活動我們還拿走不少禮物回家呢 

都喝成這樣了,不買怎麼可以?

看著 🍒🌰 這麼愛喝 , 媽媽我也是非常乾脆地把每個口味都買回家 🛒

DSC07749.JPEG

它一袋裡面有10小包,每包可以沖泡大約一個馬克杯的量

可以依照自己的濃淡喜好決定

 

真的慶幸自己有買

桂格 , 拯救了我們的早晨!!!

讓我們的早餐多了一個快速方便、營養美味的好選擇
也讓櫻桃的早餐,不在只是一個麵包這麼單一

而且不論早餐、下午茶還是宵夜都好適合來一杯

DSC07599.jpeg

不覺得孩子常在奇怪的時間點吵肚子餓嗎?

但吃太多正餐又說吃不下 , 這時泡一包桂格奇亞籽麥片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DSC07563.jpeg

孩子不能等 , 沖泡奇亞籽麥片只需要1分鐘就完工了

超快!省時又省力

孩子馬上就會安靜閉上嘴好好享用  

 

桂格奇亞籽麥片有多種口味 , 不怕喝膩

一天照三餐喝都沒問題

有四種口味 , 小小一包很方便外出攜帶

特濃鮮奶

DSC07716.JPEG

鮮奶紅茶

DSC07548.jpeg

蘋果牛奶

DSC07507.jpeg

麥香花生

DSC07620.JPEG

我和櫻桃私心最 💗 特濃鮮奶    

還沒喝到就能先聞到好濃郁好香的奶味

 

不管是配吐司.鬆餅.餅乾 …. 特濃鮮奶絕對是最百搭的口味

因此我們家的早餐時間也最常出現特濃鮮奶在餐桌上

DSC07679.jpeg

特濃鮮奶剩一包的時候,就是🍒和我鬥爭!

誰說媽媽就要讓女兒? 我可不想 (笑)

DSC07517.jpeg

除了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沖唷!

粉質很細緻,很好溶解

但還是需要稍微攪拌,但不用攪拌很久       

冷泡不用擔心喝到一坨粉塊    

DSC07723.jpeg

無論是熱泡還冷泡都好好喝

但冷沖在相較之下 , 麥片的口感上還會比熱泡更酥脆有嚼勁

DSC07580.jpeg

有時假日🍒🌰先起床 , 貼心的想讓媽媽多睡一點  

還會很乖的自己去櫃子裡挑一包想喝的口味自己用冰鮮奶沖泡

完全不會有被燙到的危險性,孩子自己也能DIY填飽肚子

安全又方便!

DSC07522.jpeg

栗子最愛四種口味裡最甜的蘋果牛奶  

而且裡面還喝得到蘋果丁呢 😍 配料超級豐富,難怪栗子喜歡

 

孩子每天都玩到捨不得睡覺 , 怎麼叫都不願意進房間時

我就會拿出蘋果牛奶 哈哈

DSC07524.jpeg

跟孩子睡前約定好, 喝杯溫溫甜甜的蘋果口味,就要馬上刷牙睡覺

我們家 🍒🌰 很吃這套 ㄎㄎ

 

我每天都在等孩子們睡著的這一刻

這可是媽媽我唯一可以獨處的時間 , 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

DSC07617.JPEG

我的大絕招泡法 👍 喝過的人都說讚

把一包 特濃鮮奶 x 一包 麥香花生

DSC07638.JPEG

我不會沖泡太大杯,就是想要喝濃郁一點  

 

這兩種口味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 喝起來好順口

會在嘴裡散發出淡淡的奶香與花生香 oh ~ 打到這裡又想來一杯

 

宵夜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 < 常常叫罪惡的鹹酥雞.麥當勞呀 

DSC07644.JPEG

現在我會用這一杯,取代掉那些罪惡

 

除了用冷熱水沖泡外 , 也可以發揮創意搭配鮮奶.紅茶.豆漿.咖啡去沖泡唷

我舉例的這些我通通都試過 , 沒有一個是雷的   

桂格奇亞籽麥片非常百變 , 每一次喝它都有不同的風味與感受 

DSC07778.jpeg

像鮮奶紅茶和鮮奶 mix 

那滋味就像咖啡廳裡的熬煮很久的熱鍋奶茶般

DSC07569.jpeg

也可以特濃鮮奶mix紅茶唷 🤤 喝起來會更有層次感呢

DSC07761.jpeg

看完是不是你也想來一杯呢

 

現在去各大量販超市都買得到  

購買點這邊:https://reurl.cc/N6MD5e

奇亞籽麥片官方網站:https://quakercereal.sfworldwide.com/product/aio

桂格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格 奇亞籽麥片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