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雖然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在蟑螂面前就是個弱女子  

IMG_0291.JPG  
我~好~怕~蟑螂啊! 
 
以前自己住的時候 
我就因為ㄧ隻蟑螂離家出走過🤣  
還call out 找朋友幫我滅了牠,我才敢安心回家 
 
我以為婚後就有人可以保護我了 
沒想到我找了一個比我還怕蟑螂的當老公😅  
 
因為兩個人都不敢離蟑螂太近 
都離得遠遠的噴殺蟲劑,噴得整個地板都油油的 
 
雖然殺蟲劑能立即看到蟑螂的屍體  
但常為了ㄧ隻噴了快半瓶 😅  
事後還得清理,味道更是刺鼻到佈滿整個家 
 
尤其家裡有了🍒🌰孩子後 
很擔心吸入的健康風險 
 
也不用說拿拖鞋打了⋯  
要能打到蟑螂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 
就算打到也容易造成細菌滋生 ,還要清理拖鞋和四周 
 
生了兒子🌰後,我就立志訓練兒子不怕蟑螂 
讓他可以成為我們栗櫻宅蟑螂守護者  
 
果然我成功了 
現在蟑螂屍體都是🌰兒子幫我們丟掉的  
沒錯!我們就是比孩子遜的爸媽  🤣  
連蟑螂屍體都害怕 
 
IMG_0290.JPG
不覺得天氣越來越熱🙀蟑螂數量也越來越多嗎?  
最近晚上帶著瑪麗出門散步 
經過水溝時我簡直是跳著走路💦  
 
加上我家算是老華夏又低樓層 
就算我都有定時打掃 😢 但沒有好好預防的話,蟑螂根本當自己家 
 
為了減少蟑螂進屋  
我們家就靠25年全方位除蟲專家 
Combat威滅 滅蟑隊 🤝  

IMG_0235.JPG 
而且一個餌盒就可以消滅6種蟑螂品種👏🏻   
讓我們避免不少滅蟑螂的驚險過程  
 
市面上有不同的滅蟑品牌  
成分也都有所不同  

IMG_0238.JPG  
威滅都有經過環保署用藥許可  
使用超強效的「芬普尼」成分 
屬於環境用藥、農藥的一種 
可以有效滅絕,但可不會污染環境 
 
利用蟑螂會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性 
ㄧ隻吃到就等於ㄧ窩都會吃到 
一次消滅整窩蟑螂  
 
我們家大多都是用威滅的「超強誘食款」- 外號”黑蟑” 

IMG_0264.JPG  
一般環境衛生用藥 環署衛輸字第0704號 
 
裡頭除了芬普尼這個成分外 
這款還多添加 ‘’ 啤酒酵母配方 ‘’  
 
蟑螂對啤酒酵母的味道可是無法抗拒  
咦!看來我跟蟑螂是同好?都喜歡酒精🤪 
 
黑蟑讓殺蟑更有效率 
專門治太聰明、有防備心的蟑螂 😂😂  
用牠們最愛的去引誘他們吃下去  

IMG_0289.JPG 
包裝是即拆即用的設計 
使用擺放的過程完全不會沾手 
 
 
有別於傳統蟑螂藥 
不用擔心小小孩與毛孩子會誤食或直接觸碰到藥劑(建議還是要盡量放在小小孩和毛孩碰不到的地方喔!) 
加上沒有噴劑的刺激氣味,也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IMG_0244.JPG 
因此擺放更不設限 
可以使用在家中任何地方 
就連蟑螂最喜歡的廚櫃都能安心放置 ,不會沾染到餐具⋯   
 
IMG_0263.JPG
拆封使用藥效可以持續整個夏天    
如果拆封後沒有用完的話~也要記得把剩下的餌盒放進密封的夾鏈袋,避免接觸空氣唷! 
 
IMG_0292.JPG
每顆都有附背膠  
不只可貼在地面不易移動 
還能夠貼在馬桶邊或是櫃內牆邊  

IMG_0293.JPG 
畢竟蟑螂無所不在、無縫不鑽 
為了徹底一點,能防的通通不略過  
 
「凝膠餌劑」也是你的除蟑神器! 

IMG_0265.JPG 
一般環境衛生用藥 環署衛輸字第0816號 
 
是膏狀的質地  
擠點狀條狀使用皆可  

IMG_0245.JPG 
專門塗在餌盒放不進去的任何隙縫中  

IMG_0262.JPG 
尤其排水孔、牆上的裂縫、窗邊⋯  
 
*建議用在孩子與寵物觸碰不到的隱密及高處  

IMG_0260.JPG  
如果要說效果 
威滅標榜著塗2天就有感 5天就見效👏🏻 
 
*別忘了當膠體變小、乾掉就代表要再補了唷 

IMG_0281.JPG  
無論是殺蟲劑、還是冷凍殺蟲  
效力就僅限一隻蟑螂,無法達到徹底殺蟑的效果 
 
威滅能快速破壞蟑螂們的神經系統 
最高可以連鎖殺死三代蟑螂!! 
難怪我也挺久沒在家看到蟑螂了 😝  
應該不會這樣一講今天就給我出現了吧?  

IMG_0296.JPG 
小時候遇到蟑螂就尖叫求救阿嬤 
阿嬤還會邊打邊碎念:「你這麼怕蟑螂,以後你有了小孩誰來打?」 

IMG_0294.JPG 
沒事~我現在有居家除蟲No.1品牌稱號的 
威滅 Dr. Combat : 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tw 
我都不用打,牠就自己死掉了 
 
大家就放心當個怕蟑螂的爸媽吧🤣 
🔗 https://reurl.cc/RrGdde  
 
 
#Combat威滅 #滅蟑隊#連鎖消滅6種蟑螂 #居家除蟲No1品牌 #25年全方位除蟲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