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聽過愛哭的孩子有糖吃

但我們家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畢竟 … 媽媽可是金牛座特別堅持和固執  哈哈哈哈

除了自己堅持也會盯著爸爸和長輩們 

但也因為我夠堅持 , 孩子長時間下就更清楚無理哭鬧在我們家是不合法的 , 只會得到反效果

 

不過我們家也不會完全禁止孩子吃糖 

反而有話好好說不哭鬧根本不用吵著要糖 , 爸媽自然就會適量的給你

IMG_4899.jpg

畢竟孩子也需要一些屬於他們的快樂 

孩子的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 一顆糖就能讓世界變成彩色的  

我可不想剝奪孩子對糖愛不釋手的童年 

 

不過對媽媽而言,糖果可說是讓我們又愛又恨 😅 

雖然糖果能讓孩子暫時變安靜變乖  

但當吃太多精緻糖後容易引發亢奮過動 和 吃完糖沒有好好刷牙而造成蛀牙

或是那些過多的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 …. 怕影響孩子的成長發育 

這都是給孩子吃糖後留下的煩惱 

畢竟孩子不懂得選擇  ,  給孩子吃的是我們  

 

好險我們活在這很多選擇的時代  

有得選擇 , 當然想選擇相較天然和健康的給孩子呀 

IMG_8859.JPG

ACE 就是我們家的糖果首選 , 吃糖也能有較健康的選擇 

我現在也都告訴爺爺奶奶們想給孩子吃糖就去買ACE 

能讓孩子吃得開心 , 爸媽也給得放心

IMG_4937.jpg

我想很多爸媽都跟我以往一樣只知道 ACE 的無添加軟糖 

但我更愛 ACE SUPER KIDS 機能系列 

新系列還多了棒棒糖的選擇  

孩子們真的都要好好謝謝 ACE 耶 

 

全新系列 🍭  牙博士棒棒糖 

IMG_8855.JPG

與美國牙科博士共同研發 

這系列一樣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   

 

但聽過棒棒糖無糖的嗎? 

而且吃起來就和一般棒棒糖一樣好吃 

IMG_4926.jpg

以高單位天然糖醇取代傳統的蔗糖 , 有效減少蛀牙機率

💡木糖醇能平衡口腔中酸鹼值 , 有效減少牙菌斑和口腔鏈球菌附著 

控制變形鏈球菌…相關細菌生長和活性 

 

因為木糖醇使用劑量和方法 , 是需要在口中的時間必須超過4分鐘 

擔心孩子無法控制時間 , 因此製作成棒棒糖  

IMG_8852.JPG

對牙齒友善又100% 安心成分 

50%為膳食纖維、30%天然糖醇、20%維生素C和天然果汁

 

IMG_4915.jpg

IMG_4921.jpg

有兩種包裝四種口味可選擇 👉 西瓜+青蘋果 和 草莓+柳橙

吃起來不死甜就是天然果汁的味道 

 

每天可吃1 – 2支再搭配認真刷牙  *絕對不能取代刷牙唷*

除了早晚認真刷牙,我們還會定期每半年給醫生檢查及塗氟 

這樣才能美味同時兼具維護牙齒健康 

 

除此之外牙博士棒棒糖無糖低熱量每支才13大卡

我還不趕緊跟孩子搶著吃 

IMG_8853.JPG

 

 

 

 

IMG_8857.JPG

機能Q全系列

是德國兒童營養團隊研發

一樣沒有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及11大過敏原

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天然純淨 ( 全素可吃 ) 

 

但比無添加軟糖更多了兒童一天所需的關鍵元素

 

如果說要孩子們每天吃不好吃的營養補充品 或是 禁止吃糖果

其實兩者都很難⋯

 

但機能Q連我都好喜歡吃 

IMG_8858.JPG

吃起來就是不同水果口味的軟糖完全無異味 , 裡頭又有著足夠的補充

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全系列軟糖都是使用柑橘果膠 , 是水溶性膳食纖維 

口感柔軟好咬 , 不會像市面上我很怕的那種Q到咬橡皮筋的的軟糖

機能Q口感好又能比較不擔心給小小孩吃  

 

機能Q系列有四個種類

IMG_4994.jpg

維他命D、DHA、33e益生菌和綜合維他命

每種包裝都是一顆獨立的包裝,方便攜帶也不怕過量,更是非常衛生 

IMG_5032.jpg

 

機能Q系列都是使用天然香料和天然色素 

 

藍色的 ✨維他命D 可以幫助鈣的吸收

尤其前陣子居家很少曬到太陽 , 就很需要補充維他命D 

對於孩子身高和牙齒的成長上都有很大的助力也能增強保護力💪🏻

吃起來還是最大人小孩都最愛的香甜🍓草莓口味

 

橘色的 ✨DHA 可以幫助孩子專注力 

但一般DHA 都是透過魚油補充

但魚油的味道連大人都會怕更何況是孩子

以往買過的 🍒🌰 光用聞的就先喊「不要」了 🤣

ACE是選擇使用吸收率更高的 TG 型藻油 

也有經過 SGS 檢驗 , 無重金屬殘留

 

多了橘子風味 , 能減低腥味讓孩子接受度更高  

能聞得一丁點淡淡藻油味 , 但吃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

🍒🌰 都能接受,還吃得很開心 

 

綠色的✨ 33e益生菌

能維持腸道細菌叢平衡,調整體質

但別小看這一顆黃色小熊 , 裡頭卻含有 33 億好菌添加

以往我也買過許多好吃的益生菌 , 但櫻桃栗子總是會吃膩 

但青蘋果口味軟糖的魔力就是孩子永遠不會膩   

能給孩子們吃糖的快樂以外還能同時給他們補充好菌   

 

✨ 新口味 !! 綜合維他命機能Q

看到新口味我比孩子們還興奮 

不只多了一個酸甜好吃的覆盆莓口味 , 還能讓孩子天天元氣滿滿 

 

裡面含有10種兒童每日必須維生素 , 給孩子最完整的保護力 

包含A、B6、B12、菸鹼酸B3、生物素B7、葉酸B9、C、D、E、K等10種維生素

讓🍒🌰不抗拒 , 還會每天提醒我要記得補充

 

不得不說機能系列真的是媽媽的愛呀!

 

IMG_8860.JPG

 

但最後我要說孩子最不愛聽的話 

有著專業補充的機能Q系列 , 因為做到足量所以每天只要攝取1-2顆即可 

這樣也能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和熱量  

我想這艱難的責任就交給各位爸媽了 

 

 

糖果不只是小孩喜歡 , 我和老公也好喜歡呀 😅 

推薦給各位愛吃糖的好選擇 💗     

 

現在也有體驗組的優惠可以試試唷!  https://bit.ly/3lxJPtF

結帳輸入【wonghsinyi】買Super Kids 體驗組合再折85元 ( 相當於免運費了  )

arrow
arrow

    媽咪不媽咪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